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国剧盛典之经典剧星--胡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5:19  新浪娱乐
资料:国剧盛典之经典剧星--胡军

胡军

  生日: 1968年3月18日

  星座: 双鱼座

  血型: O 型

  身高: 185 厘米

  体重: 70 公斤

  学历:中央戏剧学院本科87班

  籍贯:中国北京

  民族:满族

  简介

  胡军的父亲胡宝善是唱歌的。考大学时,母亲极力主张胡军考中央戏剧学院

  。能顺利考上中戏表演系,胡军说没有因为母亲的身份受到什么优待。在学校胡军接触了话剧,也爱上了这门艺术。一直很顺的胡军,毕业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那段日子让胡军非常郁闷。终于走过来的胡军开始彰显自己的个性。

  胡军并不清高,向往平淡,甚至近乎于平庸的生活,喜欢顺其自然。胡军貌不惊人,他的魅力在于有着一种成熟男人的风范。不光彩夺目,但内在的阳刚之气却能吸引观众。2002年他凭借影片《蓝宇》获得香港第七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很多人都知道胡军是个不错的话剧演员,可在影视剧方面,虽然他让人看着脸熟却没有机会让人看到他的光彩。然而一部同性恋电影《蓝宇》却使他风风光光起来。之后接拍了大量影视剧,他成熟、内敛的男性魅力已经深入人心。

  西元二○○八年三月正式入籍中国香港,成为继周令飞、章子怡、郎朗、李云迪等以来的第N位入籍港台地区的大陆人士。

  主要电视剧作品

  1994年《费家有女》

  1995年《中国模特》

  1996年《辩护律师》

  1996年《北京深秋的故事》 饰演:许文正 导演:滕文冀

  1997年《危情时刻》(又名《惊天绝杀48小时》) 饰演:秦 川 导演:滕华弢

  1997年《丽人公寓》 饰演: 导演

  1997年《商海情潮》 饰演: 导演:李 兵

  《找不着北》

  《活得潇洒》饰演: 导演:

  《人生本色》

  《东周列国·春秋篇》 饰演:华元

  1998年《签约季节》 饰演: 导演:智 磊

  1998年《老虎、棒子、鸡》 饰演: 导演:詹 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