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国剧盛典之经典剧星--李保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5:23  新浪娱乐
资料:国剧盛典之经典剧星--李保田

李保田

  出演过《王保长新篇》《巡城御史鬼难缠》《厨子当官》《宰相刘罗锅》《钦差大臣》《闯江湖》、《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菊豆》、《有话好好说》、《中国人》、《离婚了,就别来找我》多部影视剧。

  凭电影《人鬼情》获第八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电视《葛掌柜》获第八届"飞天奖"最佳男主角奖、电影《过年》获第四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特别奖"、《凤凰琴》获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第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第十七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