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26-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05  新浪娱乐

  第26集

  美子听到恩才被公公赶出家门的话后感到愤怒,英秀在一旁也生气地说美子怀孕的女儿要成为离婚女人,问恩才焦彬在哪里。恩才说自己不能就这样放弃,突然跑了出去。

  第27集

  郑会长把恩才叫出来,爱利紧张地怀疑是不是想把遗产留给恩才腹中的孩子,她告诉焦彬有可能会失去全部财产,鼓动焦彬过去了解情况。恩才对郑会长表示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郑会长让她写下放弃孩子的养育权的保证书。

  第28集

  爱利看到恩才和焦彬在一起忍不住发火,她大声地对焦彬说尼奴现在还不是他的孩子,只是个小妾的孩子而已。焦彬安慰说所有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不管自己的父亲怎么反对,也会和爱利结婚,给尼奴一个完整的家,但是爱利说郑会长之所以不承认尼奴就是因为恩才有了孩子,如果没有了恩才的孩子,一切问题都不会存在。

  第29集

  健宇迟迟不进结婚礼堂,他看了一眼正在等待入场的

新娘敏京,之后疯狂地跑了出去。闵女士瞬间有种不详的预感,跟在健宇的后面跑了出去。闵女士听到小熙好像掉进海里的话后昏倒过去。

  第30集

  焦彬从海里出来后浑身颤抖,他用充满恐惧的声音告诉爱利自己无法开车,让她叫代理司机。爱利断然告诉他不能留下任何证人和证据,两辆车急速从海边开走。四处寻找恩才的家人接到警察的电话,告诉他们在海边的沙滩上找到了恩才的钱包和手机。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