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百鸣:周星驰报复我 谢娜超越吴君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9: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百鸣是香港电影圈响当当的人物,他编写的三部剧本都让男主角当上影帝;监制的电影还五次打破香港电影最繁荣时期的电影票房纪录;他本人也是香港贺岁片最受欢迎的男主角之一,连“天后”王菲(黄百鸣:周星驰报复我谢娜超越吴君如 听歌)都是由他一手捧红。贵为香港电影教父的黄百鸣近十年来首度接受综艺节目邀请,登陆本周六(13日)晚7:35播出的《快乐大本营(黄百鸣:周星驰报复我谢娜超越吴君如)》,将多年来眼见耳闻的恩怨情仇一一公开。

  黄百鸣此次作为新片《叶问》宣传上节目,令他本人始料未及的是,现场观众对他的欢迎程度丝毫不亚于甄子丹(黄百鸣:周星驰报复我谢娜超越吴君如 blog)和熊黛林,对他的经典角色也如数家珍。在开心之余,黄百鸣也对旧日风光唏嘘不已,节目现场不光透露最难忘与哥哥(听歌)张国荣(黄百鸣:周星驰报复我谢娜超越吴君如 听歌)的合作的点滴细节,还将与周星驰(黄百鸣:周星驰报复我谢娜超越吴君如)之间的一段恩怨公布于众。

  原来周星驰当年在主持电视台节目时,也曾向当时如日中天的黄百鸣叩门求见,岂知助理随意让他填了一份表格,连黄百鸣本人都没有见到。时至今日,黄百鸣一次见面中力邀周星驰参与电影演出,谁知周星驰故作矜持,当场开出令人咋舌天价让黄百鸣讨了个没趣。

  在节目互动环节,黄百鸣不仅没有丝毫“老板”架势,还大方参与演技大考验,表演功力让“快乐家族”拜服在地。在一一说明多年来发掘明星的心得后,黄百鸣还对“快乐家族”一一点评。他将杜海涛(黄百鸣:周星驰报复我谢娜超越吴君如 blog)冠以“高版曾志伟”,维嘉更被他评价为“高鼻张国荣”,并直指吴昕(黄百鸣:周星驰报复我谢娜超越吴君如 blog)将步周星驰后尘,何炅(听歌 blog)将来的地位也不在他本人之下。当看完谢娜(黄百鸣:周星驰报复我谢娜超越吴君如 听歌 blog)表演后,他还当场拍板,下一部戏将由谢娜取代吴君如,成为内地的“喜剧天后”。

  更多精彩,就在本周六晚19:35《快乐大本营》。敬请期待!hh/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百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