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 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潘长江侃侃而谈 潘长江随时表演 潘长江 潘长江不忘搞笑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潘长江得意的笑 潘长江模仿编剧腰疼 姜超演突破性坏人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掐掉女儿亲热戏(图)
主演桑伟淋 孙宁喜不自禁 孙宁娇媚可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比如说一些情感的……

  潘阳:情感的起伏会很大,我说好,我会做准备。

  主持人:你看潘阳,你的爸爸已经成功地从演员跻身为导演,你会不会有一天也想要超越爸爸的念头?

  潘阳:想过,但是我觉得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我现在还太年轻,经验不足,阅历不够,还要多学习,也是跟我爸在底下多,多多向我爸学习,还有这么多老师,在拍摄过程当中他们也教了我很多,特别直接的方法,所以我想我要多积累一些经验,多学习一些东西,慢慢来吧。

  主持人:听说在这部戏里面你也当了一把导演。

  潘阳: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当导演。

  主持人:我们又有证据了,有一段视频要放给大家看一下。

  (潘阳当导演 “

千手观音”)

  潘阳:音乐配得太好了。

  主持人:导得很不错,节奏很好,每一个手的骨头跟每一个人都是分开的。

  潘阳:后面加的音乐特别好玩。那一天可能是,因为特别冷,但是要穿短袖,也是我第一次出场的戏,而且还会被同学泼冷水,所以我就想让自己暖和一点儿,我平时会在拍戏的间歇,大家一喊停,休息,我马上就组织很多组里的年轻人或者朋友们一起玩游戏,比如说什么接字游戏,输了的要请大家吃冰棍。

  主持人:多一些体育运动,都是热身的运动。

  潘阳:对,有的时候潘导演还在那边喊,行了,不要再玩了,已经开始了。

  主持人:潘阳有导演的潜质了。

  潘长江:没有,没有,玩还行。瞎玩还行。

  主持人:您太谦虚了,您看刚才潘阳导演的“千手观音”,您在最前面,您现在能来行吗?

  潘阳:我要求我爸说,你要有博爱的眼神,现在觉得太难为他了。

  主持人:接下来,我想问一下姜超了,第一部里面咱们的演员是不是要站起来说话。第一部里面饰演的是大家心目当中的大坏蛋,大家心目当中挺坏的,老跟潘老师演的对着干,第二部是不是……

  姜超:第二部钱二宝反面的反面,加倍了。

  主持人:更坏了。

  姜超:大家都说这一次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可能还要更大的尺度突破,就是这样,因为钱二宝第二部的时候已经被挤到一个点上了,实在不行只想翻身,利用各种各样的招数,想让自己达到自己的目的,大量爆发的戏在里面,跟大哥和潘阳。

  主持人:有更多的打戏了吧!

  姜超:对。

  潘长江:你跟满一花总掐。

  孙宁:我们俩看了剧本以后,我们第一天拍戏的时候碰在一块儿,我们说说,他说你看剧本了吗?我说看了,我说你看了吗?他说看了我说怎么演?他说我看了200多场戏,大概100多场戏都在对打,怎么演?我们只能把每次打的不一样,也必须打,据说观众很喜欢看我们俩打。

  潘长江:第二部把掐架的量大了。

  姜超:第一部她老损我,第二部我掐她。

  主持人:你一个人对打六七个人。

  姜超:第一集跟大哥一个人打,现在一打打五、六个人。

  主持人:看一看你的视频。

  姜超:我接着说……

  主持人:先看一下视频。

  (视频)

  主持人:你要不然现场再来一段。

  姜超:挨打的感觉太好了,OY。

  主持人:第二部里面除了打别人,还有挨打。

  姜超:对,主要是挨打了。

  主持人:你还记得那里面打你的人都有谁吗?

  姜超:记不住了,当地的,组里的,混乱的时候很多人都来了,不知道是谁。

  主持人:他们踩的没有多狠吧!

  姜超:没有,就是在屁股上经常着力。

  主持人:已经有经验了。

  姜超:就说往这儿踩吧!

  潘长江戏里戏外“烦”郭达 掐掉女儿亲热戏

  主持人:谢谢。在这部戏里面我们要为大家介绍到的一位就是这位新人桑伟淋,饰演的……

  潘长江:蹲下点。

  主持人:演的潘阳的男朋友,咱们上水村的对家冤家的儿子。

  潘长江:下水村的,郭达老师的儿子,郭达老师是我爸,我今天代表他说两句话,因为他为了我们上水村和下水村的经济发展去美国了,有一个很大的项目要发展。还有一个小秘密他让我透露一下,他最得意的一次打赌,帮我赢了一个女朋友,我女朋友也是下水村的。

  郭达我没让他来,我烦他。戏里戏外我都烦他,我说你来我们新闻发布会就毁了,就是因为打赌输了。

  主持人:其实在这部戏里面潘阳刚才有提到说,有增加难度,确实有一些难度在哪些方面呢?听说增加了亲热戏。

  潘阳:对,之前谷凯老师还问过我,潘阳你说有这样一场戏行吗?拥抱一下。

  主持人:只是拥抱。

  桑伟淋:还有很多,大家仔细看。

  潘阳:我觉得特别尴尬,我不好意思,而且那场戏拍了很多条。

  主持人:就一个拥抱。

  桑伟淋:因为我不好,因为我紧张,为什么紧张呢?因为有很多人嫉妒,这我一定要说,我压抑很长时间了,现场有很多人,我要抱她的时候,很多人嫉妒。

  潘长江:说我呢。

  桑伟淋:有拿着石头的。

  主持人:难怪会NG那么多场。

  潘阳:一开始放不开,不自然,后来才好一点,后来导演说再不过就继续抱下去了。

  主持人:潘导看到自己的女儿跟别人拍这样的戏,你会不会?你一开始没有跟谷凯老师商量说……

  潘长江:编剧能写到这儿,就有编剧的想法,情节延伸到那儿了,他俩必须产生火花了,作为我,我觉得我作为一个导演,一定尊重编剧,而且我觉得这个情节为这部戏有很大的亮点,我就希望他们一次抱成。

  潘阳:弄得桑伟淋都有一点儿不感冒了。

  主持人:到底是怎样一个原因。

  桑伟淋:我很感谢谷凯老师,他在写的时候,我说好……,这场戏我想了很长的时间,我想抱一次吧,能跟这么青春的女孩子,不够,抱两次也不多,而且还有借口,多拍两条,我好开心。

  主持人:我想知道拥抱到底怎么回事。

  桑伟淋:挺美的。

  主持人:有视频吗?

  (潘阳 桑伟淋拥抱)

  主持人:其实挺温柔的这一场景,没有太激情。

  潘长江:有,我给掐了(笑)。

  主持人:真给掐了嘛?

  桑伟淋:没有,这部戏有很多好玩的东西。

  潘阳:是我们感情的一个升华。

  潘长江:行,这个话题到此告一段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