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超人马大姐》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8:59  新浪娱乐

  作为经典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的最新系列,“马大姐”的原班人马蔡明、虞梦、李建华等主演都悉数出现在新的剧集中,而著名演员邵峰也将大胆转型,演绎一个善良、粗心、又十分搞笑的外星人。吕小品则晋升为该剧的总导演。这一最新系列的《超人马大姐》预期将在春节期间正式推出。

  与此前的《闲人马大姐》系列不同,这部《超人马大姐》在关注普通市民生活的同时,又加入了科幻喜剧的元素。热心公益的马大姐在剧中从

火星人那里获得各种神奇的力量,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奇异的变化。急公好义的马大姐开始心想事成,比如有了千里耳贴以后她劝架直接劝到了河北;比如她用潜在人格开发仪把窝囊的王援朝变成了个暴脾气等。但也闹了不少笑话,不仅被弄得头破血流,甚至还长出了胡子。因为火星人的东西常常出现各种问题,要么是和地球磁场不和,要么是马大姐没有研究使用说明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