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远古的传说》新闻发布会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46  新浪娱乐

  张勇:接下来我要隆重推出的就是该剧的男一号焦恩俊先生。焦恩俊先生在我们这个剧当中扮演神农这个角色。

  焦恩俊:各位领导各位媒体各位同事们,大家好,我是焦恩俊。很高兴可以出演《华夏演义》。文清刚才说了她说她的戏演得不是很好,

  她是骗人的。我跟她同台过。希望各位多多支持,谢谢。

  张勇:接下来是扮演玉帝的郭凯敏先生。

  郭凯敏:和我们本剧的导演合作了三次,和张总是第二次合作。我相信有这么多美女,我这么多俊男,有这么好的制片人和投资方,相信这部《华夏演义》一定会拍的非常出色,我也会表现得非常出色,谢谢大家!

  张勇:接下来我将介绍的是张光北先生。

  张光北:我觉得攀枝花特别漂亮,我就想得打造一下攀枝花的文化建设问题。我说一定要去攀枝花看一看,攀枝花山美、水美、人更美,这部戏一定会拍好。我们通过这部拍好,为我们攀枝花走向全国,冲向世界,贡献我们文艺工作者贡献的力量,谢谢大家。

  张勇:接下来介绍本剧杜康的扮演者徐敏老师。

  徐敏:刚才几位都提到了一个人,就是咱们的总制片人熊诚先生。这部戏是我从影30多年唯一演出的神话剧。今年对于我本来是有三部戏都先后下马了,但是我们这个《华夏演义》这么大的投资,能够在众位投资方来投资拍摄这部戏,我觉得你们都是精英,都是很有魄力的。再次非常感谢熊诚先生。谢谢。

  张勇:谢谢我们徐敏老师。接下来我还是要隆重推出的在我们剧中扮演赵公民的李博先生。

  李博:大家好,我是李博,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我们这个戏,关注攀枝花,谢谢。

  张勇:好,接下来我要介绍的就是这个剧扮演宝娘的白荟小姐。

  拜会:大家好,我是白荟,在剧中扮演宝娘角色,我相信我们这支队伍会为大家呈现出一部好剧,一部精彩的戏。也谢谢攀枝花对我们的

  支持,我们一定会努力再努力,谢谢。

  张勇:接下来我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仙女了,首先是五仙女的扮演者王珂小姐。

  王珂:大家好,这次很高兴能够参加《华夏演义》这部电视剧。我很感谢各位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努力的拍好这部戏,能跟各位演员好好的演戏,谢谢大家。

  张勇:接下来我要介绍的就是二仙女的扮演者周知小姐。

  周知:大家好,我叫周知,我感谢各位领导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很好的完成角色,谢谢。

  张勇:接下来我要介绍的就是在本剧扮演蚩尤的韩冬先生。

  韩冬:参加这部神话古装剧,希望这部戏能创造影视界的神话,希望攀枝花能创造出城市辉煌的神话。谢谢!

  张勇:接下来将介绍本剧扮演太白金星的高玉庆先生。

  高玉庆:大家好,我要向各位的老师学习。2006年咱们攀枝花拍完了《华夏演义》,愿攀枝花在世界闻名,谢谢大家。

  张勇:接下来介绍本剧土地公的扮演者三木先生。

  陈三木:大家好,我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这次我在剧中演一个土地爷,这是我继《天仙配》之后的第二个土地爷,希望我会成为土地爷的专业户,谢谢大家。

  张勇:接下来我将隆重的介绍一下,就是本剧扮演嫦娥的方圆小姐。

  方圆:今天真的好开心来到这里,参加这么大制作的电视作品,我一定会努力完成自己的部分,希望你们都能够支持我,谢谢大家。

  张勇:接下来我要介绍的就是在本剧扮演大仙女的温文另小姐。

  王文琳:大家好,我是王文琳,在剧中我是扮演大仙女的角色。我非常非常的感谢中视精彩公司雄总能够给我学习的机会。我会尽力的把

  我的角色诠释好,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谢谢!

  张勇:接下来我还要隆重推出在本剧扮演重要角色的刘然小姐。

  刘然:大家好,我是本剧扮演七姑娘的刘然,能够进入这么好的团队非常高兴,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我们和支持我们,谢谢。

  张勇: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还有新闻界的朋友们,我们本剧的演职人员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衷心的感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各位。真是挺开心的,一大早就碰到了这么多神仙。希望元旦和春节能够给大家带来好运。《华夏演义》的新闻发布会到这就结束了,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