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姐选美丑闻升级 内地佳丽哭诉30万选票被黑

  本报记者 何佳穗

  ○“亚姐选美曝出20年最大丑闻”追踪

  日前,亚洲电视新任执行主席张永霖公布了香港选美史上的最大丑闻:赛果与网络投票结果不符,亚姐名次面临被推翻的危险。而在此前,来自云南的落选亚姐19号王誉霖因不满主办方亚视的部分行为专门召开过记者见面会,含泪哭诉在参选过程中遭受的不公正待遇。昨日,本报记者致电身在昆明的王誉霖,得知此次的亚洲电视选美丑闻,王誉霖说:“亚视仅说前三甲,成功转移了大家对真正遭遇不公佳丽的视线。”随后,王誉霖详细透露了不少亚姐选美“黑幕”以及内地佳丽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并透露已给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亚视副总裁叶家宝快递了投诉信,希望讨个说法。

  黑幕壹

  选票做手脚

  证据:得票不下30万,亚视公布的结果却是9214票

  以“内地票后”的绝对优势入围“2008亚姐竞选

总决赛”的王誉霖,最终颗粒无收,之后有报道称其在佳丽互选中出局后立即黑脸,合照时强颜欢笑,对此王誉霖说:“这个互选是做了手脚的!这是一个内地佳丽亲眼看到的。比赛前一天,大家要选晋级或者淘汰的佳丽,每个选票上需要佳丽签名,因当时大家都在后台化妆、穿衣服,有的手不空,就让管理代为签名、勾名字。这个内地佳丽亲眼看到当别人说选择10号时,他却勾了19号!”王誉霖透露,这个动手脚的人就是经常骂内地佳丽的管理人员。今年,为增加刺激性及娱乐性,亚姐赛制取消了评判团评选,改为通过公众以互联网、手机投票的方式直接参与。王誉霖表示,实际投票是有问题的,“香港地区可以手机和网络投票,而内地只能网络投票,而且一个IP地址每天只能投票一次。比赛期间,全云南省4000万人和其他省份,我的上百客户甚至国外朋友每天都在为我投票,比赛前一天公司整理统计的数据是10多万的票数,这还是保守统计,我现有的证据表明不低于30万票数,但亚视公布的结果却仅有9214票!在落选后我问过工作人员为何我只有这么少的票,他们解释是电脑出了问题,会尽快调查,但到现在也没个说法。”

  黑幕贰

  歧视内地选手

  证据:为我们做发型,胡乱抓抓就算完了

  王誉霖初赛时就被淘汰出局,昨日她表示,很支持张永霖翻查赛果,但坦言仅针对前三甲毫无意义,“真正受到不公平遭遇的是落选的佳丽,他们这样是在转移大家的视线,前三甲的票选问题不是最严重的。”王誉霖表示,亚视将参赛佳丽分为三六九等,而内地佳丽最受歧视,“先说待人方面,他们把佳丽分为香港佳丽、海外佳丽和内地佳丽。对于香港和海外佳丽的问题,他们会微笑作答,像朋友一样说话;而我们有问题问,他们就很凶。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很累了,管理在车上宣布事情,说完后香港和海外佳丽点点头,而我们点点头就会被骂‘死人啊,听不到吗?’他们动不动就骂脏话。在服装、化妆方面,每次都是香港佳丽优先选择,选剩下的服装才让我们选,内地佳丽有的人眼睛是散光,但他们不准我们戴隐形眼镜,而其他的佳丽就可以。还有发型师为其他选手设计发型时,都认真一个卷儿一个卷儿烫,到内地选手时,他们胡乱抓抓就算完了。在才艺表演,我一早选定了音乐和舞衣,可是管理却不批准,说我太

性感了,不准我脱下外套。我只能换音乐编了几个动作就上场,怎么发挥水准?我的理解是:他们怕我做得太好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