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获最佳媒体 “剧行天下”口号唱响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8年网络盛典庆典晚会于7点20准时开始,即卡酷获得最具成长力电视媒体,重庆卫视捧得年度最佳人气后,安徽卫视凭借在今年电视剧上的优良表现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剧播出媒体。

  安徽卫视“剧行天下”立台根本 未来继续发展

  安徽卫视自确定“剧行天下”的口号后,在卫视激烈竞争下脱颖而出,成为即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后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电视剧的播出,购买,独播剧都成为该台的立台之本。2008年,安徽卫视暑期档播出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安徽卫视获最佳媒体“剧行天下”口号唱响中国)》在国内创造了第一的收视率,随后播出的换换爱(安徽卫视获最佳媒体“剧行天下”口号唱响中国)》等剧都成了行业标杆。安徽卫视副台长邹晓利致辞中表示“2008年我们收获了很多鲜花和掌声,2008年我们也付出了许多艰辛与泪水,也体验了许多在逆境中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这种感动。”刘杨/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徽卫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