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青春舞台》故事梗概(第二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43  新浪娱乐

  第二集

  夏磊和几个哥们儿白天开一修理摩托车店,天一黑就去舞场跳舞打工养活自己。现代舞蹈团的阿波也跑出赚外快与夏磊熟悉,成为铁哥们。 田默默也爱看夏磊跳舞,在田默默眼中,夏磊是最棒的舞蹈天才。

  夜深人静的时候,夏磊跨上摩托与一众人等飙车,失手撞伤对方,夏磊摇晃起身看着远处浑身是血的同伴,他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

  老夏听到消息几乎崩溃,痛苦的质问儿子,你除了用速度挥霍你的年轻你还会什么!夏磊心被颤动,悄然离去。

  夏磊找到阿波请他帮忙,让自己进现代舞蹈团打杂,每次当演员们训练演出时,夏磊都在忙碌工作,他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团里的头号舞蹈天才丁笑,丁笑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让夏磊回到自己小屋中苦练一个晚上。丁笑也注意到这样一个怪人,每天只有工作、谦卑的微笑还有关注自己的目光。夏磊发现在这枯燥的日子中只有舞蹈能给他带来一丝光明、一丝快乐。他无限渴望在团里那个漂亮的排练场上与丁笑他们一起训练。只有阿吥知道,夏磊的功力到了什么境界……

  夏磊还喜爱看田默默训练,经过几年锻炼田默默已经成了射击队的希望,也是近几年老夏培养出的唯一一个种子选手,老夏因自己当年的伤痛对徒弟走了极端,告诫她只有心中无情才能专一的射好每一箭,才能战胜韩国那个可怕的射箭天才申真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