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青春舞台》故事梗概(第四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47  新浪娱乐

  第四集

  韩国来的著名女经纪人申真慧被中国的公司邀请来到舞蹈团选拔未来之星,为了公平所有演员都要戴上面具跳舞,但没有夏磊的份。阿波将自己的面具借给了夏磊……,申真慧立刻被夏磊的舞蹈吸引。她饶有兴趣的询问那个跳得最好的少年是谁,得知申真慧的真实身份是来中国选拔新秀的总负责人,丁笑清楚这是一次飞黄腾达的极好机会,丁笑替夏磊冒认下来。申真慧让他第二天前去面试……

  田默默被领导找去谈话准备让自己师从另一个教练,说只有这样才能提高成绩与韩国的申真依对垒,老夏告诉儿子自己没有能力再把默默往奥运会上带,夏磊不敢相信父亲会变如此懦弱,反口相讥,父子俩多年来第一次的交流便剑拔弩张。而此时,申真依与申真慧姐妹俩来替父亲拜访老夏,却目睹了夏家父子的吵架,申真依的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田会会手上的磨茧……

  这边的选拔面试,申真慧很失望。丁笑虽然很尽力舞蹈力挫群雄,但申真慧却看不出昨晚那个少年舞动出的独特感觉来。但还是录取了丁笑。

  田默默因换教练的事一闹斗志全无,想放弃奥运选拔赛,被夏磊劝阻,语重心长的告之这关系着父亲这辈子的梦想,通过夏磊的告白,田默默这才明白自己在师傅眼中有多么的重要,夏磊拉着田默默冲到舞厅所在大厦的天台上,俯视整个城市的灯火,夏磊跳了一段舞取名为《我心飞翔》献给田默默,并告诉她这是自己在舞蹈团后场打工时里编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