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青春舞台》故事梗概(第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4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当申真慧出现在夏磊面前质问他为何一直瞒着自己时,夏磊无语。丁笑赶来,申真慧当面斥责丁笑的无耻,丁笑误以为夏磊使坏甩袖而去。

  田默默眼睛模糊,她不敢告诉师傅,自己忍耐下来。但训练成绩越来越差,田默默偷偷跑去医院检查,得到的结果把她震在那里,是障碍性眼盲,视力会逐渐下降并有失明的危险。

  申真慧请夏磊来公司试一试,申真慧对夏磊的舞蹈惊诧无比,她要求夏磊留下,夏磊请求申真慧也留下丁笑,因为在他眼中,丁笑真的是个天才……,两个人开始了竞争。

  夜晚,田默默独自来到馆中没有打亮灯,在黑暗中她一箭箭的射去,她不想放弃射箭,但她更怕师傅会伤心。

  夜晚降临,车友们受到挑衅,阿波与一帮人飙车寻找刺激,夏磊发现急忙阻止。阿波不听驾车而去被撞伤。夏磊探望揪心不已,丁笑却不以为然,他告诉夏磊,这种自甘堕落的人命该如此,不值得同情。夏磊怒视着丁笑,他不允许别人这样侮辱自己的伙伴……

  申真慧正向公司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将两人都留下来搭成组合,话音刚落传来消息,丁笑与夏磊打起来了,全公司的人看见鼻青脸肿的两人,就他们俩还要变成组合吗?!所有人都嘲笑不已,申真慧勃然大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