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青春舞台》故事梗概(第七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

  第七集

  夏磊向丁笑发誓,自己一定会超过他。经过埋头苦练,夏磊完成了一套高难度舞蹈动作,征服了所有人。丁笑感受到危机,情绪低落。申真慧告诉夏磊,也许公司会放弃丁笑,夏磊暗暗吃惊……

  在公司安排下,夏磊和丁笑参加一个演出,亮灯前两个人要迅速到台上备好位,不料舞台人员慌乱中忘记加固一处险情,丁笑一脚踩空眼看就要掉落台下,夏磊眼急手快用平时练的舞蹈动作横拉丁笑兜了一圈后,自己却掉下去。灯亮起,只有丁笑站在台上,申真慧脸色大变站起来……

  夏磊被送往医院检查,诊断出腿骨裂,很难恢复到专业上台的水准。夏磊痛苦不已,他拄着拐杖烦躁不安,想到了逃避。申真慧四处找不到夏磊,急忙联系家人,老夏发现儿子不见,疯了一样的四处寻找,焦急不安。丁笑独自坐在排练场,阿波赶来质问丁笑你现在满意了?丁笑被骂含泪不语……

  夏磊拄着拐杖到箭馆找默默,震惊的看到了田默默在用模糊视力训练,她告诉夏磊自己发现其实有时候射箭靠的不是眼睛,而是感觉。从前她也有凭感觉射准的时候,但是夏磊却看见田默默一箭箭射偏,心中不忍。田默默却坚定信心咬牙练下去……

  望着田默默一动不动瞄准靶心的身影,夏磊眼睛湿润,心潮澎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