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青春舞台》故事梗概(第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第十集

  夏磊回国想给父亲一个惊喜,却发现门是锁的。顾大妈含泪告诉夏磊他父亲已经住院了,老夏叮嘱所有的人不许告诉儿子这个消息。夏磊来到医院,含泪望着熟睡的老爸,跪倒在床边……

  此时的选拔赛场上,田默默凝神举弓射出,箭箭中靶,台上观摩的申真依暗暗佩服不已。

  公司准备推出组合的前夕,夏磊却向申真依正式提出离开,他决要守在父亲身边不再离开,申真慧最终艰难同意,公司改为独推丁笑一个人。

  老夏有儿子的陪伴,大手术过后病情出现了好转。田默默训练之余一直守在师傅身边伺候,一日终于向夏磊倾诉了自己的思念。夏磊惊呆,他坦白这么多年自己第一次感觉面对的田默默是一个异性女孩,他一直拿默默当自己最好的哥们。夏磊有些不知所措,他知道父亲的戒律,射手绝不能心中被情所困否则将失去准心,夏磊慌乱的答应等奥运会后会慎重的考虑两人的事,此时田默默却抹干泪水,微笑告诉夏磊自己说出来就痛快多了,说完转身向老夏奔去。老夏诧异询问徒弟跟儿子说了什么,田会会一脸的灿烂:保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