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青春舞台》故事梗概(第十二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01  新浪娱乐

  第十二集

  申崇唤来中国看望两个女儿,与老夏谈及当年本来期待与他交手的事,遗憾终生。老夏二话不说拉着申崇唤来到射箭场,夏磊、申真依等人、连队里的其他人都围上来观看,老夏让两人的徒弟交手比试,田默默终于有了与申真依比箭的机会,慢慢提起弓来。申真依箭箭中靶,田默默却始终引而不发。寂静中,田默默突然爆发,箭箭穿心,申真依向田默默深深一躬,她告诉父亲自己现在明白为何当初要让她来中国,在这里她学到了很多东西。申崇唤这才吃惊的看出田默默的眼睛已经全盲!申真依在妹妹和夏磊的鼓励下,勇敢的将男朋友阿波介绍给父亲,申崇唤苦笑,你的功夫果然在箭外……

  2008的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仪式。作为奥运志愿者的顾大妈、申真依等人忙碌一团,好消息传来,田默默的眼睛开始恢复,当夏磊接过火炬时,看到了田默默深情的目光,夏磊激动不已跑向欢呼的人们……阿波与申真依、丁笑与申真慧,还有田默默、老夏等人,镜头划过欢呼的人海,每张脸都是那样的喜悦,都洋溢着各自的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