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青春舞台》人物性格--夏磊(韩庚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06  新浪娱乐
资料:《青春舞台》人物性格--夏磊(韩庚饰)

夏磊(韩庚饰)

  夏磊(韩庚饰):一个热爱跳舞的阳光大男孩,父亲是顶级射箭运动员,曾因夏磊的母亲去世与上一届奥运会失之交臂,父亲希望夏磊能继承衣钵,但夏磊只喜欢跳舞,在经历了与父辈的矛盾、重重的自我挑战、不懈的努力后,终于实现了自我升华,成就了生命的精彩,成长为新一代舞蹈巨星。

  韩庚--饰--夏磊:

  生日 : 1984年2月9日

  身高/体重 :181cm/66kg

  籍贯:中国

  出生地 :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民族:赫哲族

  特长/兴趣:中国传统舞蹈、芭蕾、电脑游戏

  亚洲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为目前风靡亚洲的偶像艺人。2008年, Super Junior 组合面向中国市场,从原先的SJ组合中抽出5名成员,再加入两名中国成员HENRY和周觅,推出全新华语组合Super Junior – M, 韩庚目前以SJ-M队长的身份,与SJ-M的其他6位成员共同活跃在中国娱乐圈,并获得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组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