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青春舞台》人物性格--丁笑(张峻宁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06  新浪娱乐
资料:《青春舞台》人物性格--丁笑(张峻宁饰)

丁笑(张峻宁饰)

  丁笑(张峻宁饰):一个出生在舞蹈世家的小王子,外表高傲、冷酷,但内心充满激情,最开始是夏磊势不两立的竞争对手,在经历了最初的矛盾、冲突、对立后,与夏磊成为最默契的搭档,两人的组合最终战胜了来自韩国顶级舞蹈高手的挑战。

  张峻宁--饰—丁笑:

  身高:183cm,

  体重:68kg

  毕业: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

  最具有贵族气质的“岩男郎”,唯一登陆日本富士电视台的中国明星,被日本媒体称为“裴勇俊第二”。主要电视作品:《五星大饭店》《梦里花落知多少》《香港姊妹》《天空下的愿望》,主要电影作品:《爱情呼叫转移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