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青春舞台》人物性格--阿呸(关智斌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07  新浪娱乐
资料:《青春舞台》人物性格--阿呸(关智斌饰)

阿呸(关智斌饰)

  阿呸(关智斌饰):夏磊的死党、铁哥们,富家子弟,外表不务正业,实则充满理想,永远会在夏磊最需要帮助时鼎力相助,用充满正义的善良和热情俘获了自己的幸福。

  关智斌--饰—阿波:

  英文名称:Kenny Kwan

  出生日期:12月30日

  星座:山羊座

  身高:174 cm

  体重:61 kg

  语言:广东话、英语、国语

  嗜好:阅读、唱歌、游泳、壁球

  香港人气偶像艺人、歌手,主要电视剧作品:《伙头智多星》《学警出更》。主要电影作品:《古宅心慌慌》《新警察故事》《鬼马狂想曲》《爱.作战》《虫不知》《情癫大圣》《时光.倒流的话》《荒村客栈》《黑道之无悔今生》《破事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