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青春舞台》人物性格--田默默(黄奕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08  新浪娱乐
资料:《青春舞台》人物性格--田默默(黄奕饰)

田默默(黄奕饰)

  田默默(黄奕饰):从小与夏磊一块长大的邻家女孩,师从夏磊父亲成了参加奥运射箭比赛的种子选手,外表温和清澈,内心无比坚毅,在一次阻止夏磊与别人的飚车比赛时被撞伤脑部使视力受损,在队里取消其奥运选手资格的情况下,还坚强的进行模糊视力训练,练就了听风辨器的高超箭术,最终战胜了韩国的选手挺进奥运,也收获了夏磊的目光。

  黄奕--饰—田默默:

  籍贯:上海

  生日:9月13日

  身高:167cm

  星座:处女座

  爱好:唱歌、阅读、瑜伽、潜水

  内地人气偶像艺人,主要电影作品:《荡寇》(获威尼斯电影节提名)《十全九美》《长恨歌》。主要电视作品:《卧虎藏龙》《家春秋》《上错花轿嫁对郎》《还珠格格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