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青春舞台》人物性格--申真慧(郑希怡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10  新浪娱乐
资料:《青春舞台》人物性格--申真慧(郑希怡饰)

申真慧(郑希怡饰)

  申真慧(郑希怡饰):来自韩国的妹妹,是著名的跨国舞蹈经济人、教练,工作时的状态泼辣火暴,有魔鬼教练经济人之称,内心实则善良、单纯。曾经发掘带出了国际舞蹈巨星FLA,却因为与FLA的情伤而来到中国挑选明日之星, 因此申真慧成了夏磊和丁笑的伯乐,训练他们时冷酷、高强度、不近人情,背后却默默的为他们铺垫、争取一切,最终成功的把他们推向了世界舞台。

  郑希怡--饰—申真慧:

  英文名称:Yumiko Cheng

  出生日期:9月6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172 cm

  体重:51 kg

  语言:广东话、普通话、上海话、英文

  嗜好:唱歌、跳舞、打机、收集眼镜、手袋和Hello Kitty物品

  香港人气偶像艺人、歌手,被喻为亚洲舞后,主要电视作品:《小鱼儿与花无缺》《秀才爱上兵》,主要电影作品:《身娇肉贵》《长恨歌》《美女食神》《爱情万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