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日剧《OH!MY GIRL!!》分集大纲(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0:21  新浪娱乐

  第九集(大结局)

  一直音信全无的日奈子突然回到日本,她告诉小杏通过了好莱坞的甄选决定带女儿一起去,耕太郎和峰子都大吃一惊,只有小杏单纯为了妈妈回来而高兴。日奈子并不知道小杏发生了什么事情,耕太郎告诉日奈子,希望她能公告世人小杏是自己的女儿,并决定回到自己租的公寓去住。可惜虽然日奈子有了想法,却一直找不到机会跟女儿商量。(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OH!MY GIRL!!》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