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郎朗《艺术人生》与您分享温暖心情(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50  新浪娱乐
英达郎朗《艺术人生》与您分享温暖心情(3)

张涵予

  经历这么多事情,让王蒙的2008年充满了浓烈的人生感悟。

  张涵予(英达郎朗《艺术人生》与您分享温暖心情(3) blog)——温暖的谷子地

  电影集结号(英达郎朗《艺术人生》与您分享温暖心情(3))》不仅给张涵予带来了众多荣誉,也向我们展示了一种温暖,一种像谷子地这样的人带给我们的温暖。

  在面对困难,面对挫折时,有一个像谷子地这样的大哥,无私的,无畏的对待自己的兄弟,坚持不放弃。

  在发生灾难时,你会看到很多人站出来,去做义工,去捐钱,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对灾区的灾民送去一种温暖。

  对自己国家的荣誉,对自己国家的利益,大家都拧成一股绳的时候,你会觉得很温暖,其实人世间是很温暖的。

  《集结号》在国外上映时,并不像人们所担心的那样,因为文化差异,而让外国观众不理解。实事证明,这种大爱是无疆的,是没有种族和国界的。

  因为我们互助,所以我们可以面对灾难;因为我们互爱,所以我们可以传递温暖。赶快行动起来,与百位名人一起写温暖!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形式参与温暖调查:

  1、在您的博客中发表“温暖记忆”的文章

  2、将您的文章发送到yishurensheng@cctv.com

  3、登陆www.cctv.com 点击“温暖调查”主页填写调查答卷

  更多温暖,更多期待,敬请关注12月24日CCTV--3,20:35分《艺术人生——温暖

  调查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