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伊甸之东》分集介绍(第35-3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

  第35集

  明勋把申泰焕指示交到国税厅的资料给东哲,东哲问其原因,明勋反问他信不信是为了东哲。英兰收到迈克从马来西亚寄来的信,隐隐感到不安。詹妮斯告诉东哲迈克遇难的事情。智贤发现明勋的亲子鉴定书后大吃一惊,她来找蕾贝卡,终于知道了明勋和东旭被调换的真相。

  第36集

  智贤坚定地告诉明勋为了他们的孩子泰浩一定要保守这个秘密。国会长在去参加迈克的葬礼回来的路上被人袭击,知道了是迈克的同父异母的兄弟派来的事情后大怒,发誓要复仇。基顺举行婚礼当天,明勋在角落里远远地望着,这时申泰焕派来的人在婚礼上大闹,愤怒的东哲毒打明勋,明勋告诉他自己是东哲的亲弟弟。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