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集:新《流星花园》剧名演员名及结局大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新流星花园(征集:新《流星花园》剧名演员名及结局大设计)》还未开拍,已经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不仅花样少男少女蠢蠢欲动,连骨灰级的“流行迷”们也开始抛下对往昔美好的回忆,关注到内地版《流星花园》的进展。

  台湾版叫《流星花园》,日本翻拍之后改为花样男子(征集:新《流星花园》剧名演员名及结局大设计)》,韩国版尚未定名。湖南卫视既要翻拍,名字当然至关重要,究竟继续《流行花园》的名称,还是另起新名儿,已迫在眉睫。你心目中的新《流星花园》叫什么名字才合你意?道明寺、花泽类等是继续沿用还是你心中已有更合适的称谓?你对整个剧的结局满意吗?如果你是编剧,你会如何设计你心中的《流星花园》?

  欢迎参与新《流行花园》剧名、演员名及结局大设计征选活动。请写下你中意的剧名及F4(听歌)的称谓,并用你的dv拍下你最喜欢的结局。发表留言>>

  征选方法:

  一、网上报名方式

  ①注册新浪通行证并上传视频到新浪播客

  并把视频地址

  发邮件到:lxhy_zhengxuan@sina.com

  ②直接发视频到指定邮箱

  请您将参选的视频(wmv或者avi格式)

  发邮件到lxhy_zhengxuan@sina.com

  注意事项:请发邮件时注明您的姓名、年龄、联系方式

  二、视频邮寄方式

  制作自己的视频 

  视频邮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1号金泰大厦27层 天娱传媒影视部

  邮编:100028  邮寄截止日期:2009年1月20日

  信件请注明“流星花园”活动参选作品

  注明您的姓名、年龄、地区、联系方式

  视频要求:

  ①用dv拍出你最喜欢的结局

  ②视频格式:wmv或avi格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版《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