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九五至尊》人物介绍--岑日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0:48  网友来稿
资料:电视剧《九五至尊》人物介绍--岑日礼


  岑日礼 - 林韦辰 饰

  人物性格:

  彬彬有礼、从容贤达、勤奋好学、观察力强、心思细密,善于捕捉别人心理,表面给人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之感,实则却是笑里藏刀,阴险卑鄙,满肚密圈。

  背景与遭遇:

  礼是岑兆康第三子,礼尽心尽力,把部门打理得井井有条,令“兆康建材”深受行内外赞赏。礼亦从不把功劳独揽,懂得体谅员工难处,爱护下属,故此深受众人爱戴,而对于家中几位母亲的争风呷醋,众兄妹之间的竞争,礼往往也是息事宁人,处处相让,但这全都是收卖人心和建立声望的手段,在“贤德”面具后,礼却是个满肚阴谋诡计的人。礼因善于掩饰,野心一直不被别人发觉,所以当礼认识李大虾,发现虾有过人才智之时,礼以知人善任之姿态提拔虾,因为知遇之恩,虾自然尽力为礼服务,礼就更能建功立业。

  礼是城中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一直未找到理想对象,直至遇到康的私人保镳吕四娘。礼觉娘性格与众不同,有着一种质朴磊落的气质,礼深感有趣。礼在虾的帮助下,日渐得到康的信任,礼感激之余,对虾更是称兄道弟,但背地里,礼却使出卑鄙手段,在公司内勾起连串的办公室斗争,可惜此如意算盘终被虾发现,虾不齿礼的所为,决定投到礼的同父异母妹妹岑日爱手下。

  礼对虾的背弃,深深不忿,知悉娘与虾认识良久,关系特殊,礼便决定从娘处着手,希望从亲近娘中,打听到虾的虚实,作报复之用。礼眼见爱在虾的扶助下,大有成为公司承继人之可能,礼觉时机紧急,再不能坐以待毙,决用奸计陷害爱和虾,此刻礼的狼子野心完全暴露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