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流金岁月》人物介绍--丁善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1:04  网友来稿
资料:电视剧《流金岁月》人物介绍--丁善本


  丁善本(罗嘉良饰)

  人物性格:重情重義,有恩必報。果敢決斷,處事以公道為本。勇於承擔,有為顧全大局而自我犧牲的精神。對親朋心存仁善,但對加害自己親人的仇敵亦不會手軟。虽曾一度迷失自我,但最后及时醒悟,尽力弥补自己的过错,终得到众人的谅解。

  背景及遭遇:鼎豊金業的营运总裁,自从与弟弟Oscar冰释前嫌后,便与蓝到澳洲生活。本以为可以就此快乐的度过下半生,谁知两个弟弟的先后死去,打破了本美好的愿望。在得知弟弟是被人害死之后,便不惜任何代价想要找华报仇。利用妹妹打击对手,更违背自己的感情。为了得到情报,利用华的秘书恩窃取其商业机密。当家人和朋友先后离他而去之时,才发现自己的过错,决定痛改前非。可是一切已成事实,蓝因不能接受他的所作所为而最终选择离开。本因此借酒消愁,与前来安慰他的恩发生了关系。

  两年后,本在一次晚宴上,认识了与Oscar长的一模一样的文和他的未婚妻敏儿。敏是华的女儿,两年前曾立誓要为父报仇。她的出现,让本卷入了新一轮的商场战争。在与敏较量的同时,文的一举一动不禁令本看到了Oscar的影子。经过调查,真相终于大白,原来文就是Oscar。敏的复仇行动愈演愈烈,这让本看到了两年前的自己。他深知报仇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为了不让悲剧重演,曾试图劝阻敏。但现在的敏已经迷失了自我,任何事物也阻挡不了她报仇的欲望。弟弟Oscar的死而复生令本惊喜万分,可是此时茵茵与Oscar的情侣关系又让他陷入了两难境地。再加上敏的挑拨,令其和家人的关系越来越遭,同时公司也面临着清盘的危机。另一方面,经过两年的相处,本对恩产生了感情。可是两人之间始终有一根刺,那就是蓝。此时蓝的出现更加令三人之间的关系恶化。本也不清楚对恩到底是喜欢、还是同情。当他想清楚一切的时候,念恩的死又在他和蓝之间划了一道鸿沟......

  本最终未能力挽狂澜,鼎豊宣布清盘。在家人的支持下,他决心东山再起。为了尽快筹集到庞大的资金,本决定借地产业和投机获取暴利。但其对这两个领域知之甚少,想要战胜众多经验丰富的对手并不简单。他能否力挽狂澜,重建鼎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