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转战桃花岛 张纪中当场叫卖影视旅游(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3:39  新浪娱乐
《倚天》转战桃花岛张纪中当场叫卖影视旅游(2)

张纪中

《倚天》转战桃花岛张纪中当场叫卖影视旅游(2)

张纪中与众主演

《倚天》转战桃花岛张纪中当场叫卖影视旅游(2)

张纪中在开机会上

《倚天》转战桃花岛张纪中当场叫卖影视旅游(2)

安以轩邓超

  安以轩看张纪中象圣诞老人

  在现场还有三位女演员也受到了媒体记者的关注,三位女演员几乎都说到了这一次拍摄非常地艰苦,而安以轩说自己的圣诞就是和大家一起泡在海水里,因为当天的天气已经到了三四度,因此确实冻坏了身体,但是她说自己看到了张纪中在圣诞的时候到了片场,恍惚中感觉到了圣诞老人来了一样。

  不过说到自己这一次拍摄赵敏的角色,安以轩说其实自己对金庸小说并不了解,但是在接了这个电视剧之后看了很多遍,才发现为什么那么多世界华人迷金庸,而能够拍摄金庸的电视剧,而且又是张纪中来整个把握,因此自己是好不犹豫的接了这个电视剧,而她自己觉得自己性格中和赵敏还是有很多的想像,不过她说其实赵敏是一个很有傲骨的女孩子,因此自己希望演得赵敏是一个公主般的人物。

  何琢言(《倚天》转战桃花岛张纪中当场叫卖影视旅游(2) blog)圣女装很暴露

  而另外一个女主演何琢言表示其实自己最想演得还是周芷若,因为这个人物更有张力,但是最后张纪中还是决定她来出演小昭,因为张纪中说怕她演了周芷若之后,真的变坏了,而她本人十分好奇的想演周芷若,不过最后她说自己出演小昭的这几天都很悲情,因为这个人物为了张无忌付出了一切,放弃了一切,原来一直在剧组时开心果的她现在都不太说话,希望自己给小昭一个符合原著的形象,而为了演好这个人物,她说自己还专门戴了绿色的隐性眼镜,但实际上会经常发炎。

  在发布会上的何琢言还透露这一次自己会有一个很大的暴露的圣女装,低胸披着白纱很暴露的那种,但是自己还在犹豫是不是要在里面做一下掩护,何琢言笑着说这是在鹿鼎记(《倚天》转战桃花岛张纪中当场叫卖影视旅游(2))》之后又一次大胆的暴露,不过绝对没有色情的意思,完全是剧情的需要。

  刘竞(blog)被暴投资方安排否认“潜规则”

  最后周芷若的扮演者刘竞曾经在网上受到了很多的攻击,而张纪中却力挺表示其实周芷若的扮演者刘竞其实非常地用工,而且很多攻击周芷若扮演者的人并没有看过视频,而自己看了之后,还是比较满意的,“并不是外界说的那样。”。不过张纪中最后也不得不透露,其实刘竞是另外一个投资方华夏视听的签约艺人,因此从自己的角度,用投资方的演员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而刘竞在回答关于自己受到批评的时候,她说自己并不在乎,她就是爱演戏,作为一个新人,能够出演这样重要的角色,自己感到十分的荣幸,不过她笑着说“我是一个没有把演戏当作完全的人生,她只是我的爱好,但是我不会去潜规则,我觉得自己真恨符合这个角色才会出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