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明应邀出席《国剧盛典》 被曝料反规则生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3:24  新浪娱乐
黄明应邀出席《国剧盛典》被曝料反规则生存

黄明开心地向fans打招呼

黄明应邀出席《国剧盛典》被曝料反规则生存

黄明与张舒羽一起走上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以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合力打造的向改革开放献礼、重温国剧三十年经典岁月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 回响30年》在中国人民大学华丽登场。因主演海岩(blog)《金耳环》男一号广受好评的年轻演员黄明(黄明应邀出席《国剧盛典》被曝料反规则生存 blog),也应邀出席了盛典活动。作为当红小生,黄明在出席活动时却显得分外低调。经媒体一番观察采访,发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细节。

  剧红人红 黄明低调

  电视剧《金耳环》在安徽等卫视播出后引起观众巨大反响,无数人被剧中曲折离奇的故事、真挚感人的情感所打动。电视剧收视一路长红的同时,饰演男一号“陆保良”的黄明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能够出席《国剧盛典 回响30年》这样纪念电视剧发展兴盛三十年历史的盛会,黄明表示非常开心。被问及是否也希望得到奖项,黄明直言“那是很久以后的事呢,没想那么多。”

  远离绯闻 专心拍戏

  被冠上“岩男郎”的黄明,在剧中自然少不了各种红颜知己。一心想要在表演上有所成就的黄明,却始终未见绯闻,他自己也表示“我只是喜欢表演,想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红地毯环节,主办方安排黄明和参演过《金婚》等剧的美女张舒羽一起走,大大咧咧的黄明竟一开始和美女没有任何交流,直到有人提示他才知道对方的名字。

  不懂“潜规则” 没心机

  《国剧盛典》上大牌云集,国内一线电视剧导演、制片人、三十年来经典电视剧的剧组主创等悉数出席了活动。能与这些重量级前辈结交的机会实属少见,年轻演员一般都不会错过。但当被问起黄明“与同行前辈有什么沟通和交流”,得到的答案竟是“没什么交流,因为不太认识。”在娱乐圈“潜规则”横行的今天,还有这样不懂得创造机会、不谙世故的年轻演员,真让人替他捏一把汗。

  哥们儿义气第一位

  没去结识前辈,没跟美女搭讪,那么长达几个小时的盛典上,黄明都做什么了?“我的收获很大,很开心啊,遇见了好多朋友,聊得很开心!”说着,黄明就跟记者数了起来:“李晨(黄明应邀出席《国剧盛典》被曝料反规则生存 blog)牛萌萌(黄明应邀出席《国剧盛典》被曝料反规则生存 blog)张峻宁(黄明应邀出席《国剧盛典》被曝料反规则生存 听歌 blog)……”荧幕上优柔寡断的陆保良最在乎的就是哥们儿,荧幕下的黄明虽然硬朗活泼得多,却依然像个没毕业的学生,说起自己那些朋友就高兴的手舞足蹈。

  跟许多一线大牌艺人相比,黄明显得稚嫩很多。也正是这份纯真,让他在“博客门”之后依然热衷于频繁地跟网友互动交流。所谓的娱乐圈的规则,在他身上看不到痕迹。如果说遵循规则的人能爬的“更高更快更强”,那么黄明无疑是一个反规则生存的弱者。游离在规则之外的人,难免被排斥。可是正如《国剧盛典 回响30年》的核心意义所在:荧幕前的观众才是拿着遥控器的裁决者,无论荧幕背后的规则是怎样的,成为受观众喜爱的演员,才是一件能被记录进历史的正经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黄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