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家有公婆》故事梗概(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22:23  新浪娱乐

  韩姗的项目出现事故,只有舒新不相信是韩姗的失误造成,依然一如既往的帮助着这个令自己心动又心疼的女人。在与生活的磨难交锋的过程中,韩姗也渐渐开始接受了这个总在自己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给她默默关怀的体贴男人。两个人的心开始慢慢靠近……

  远在海南的高一飞终日面对着杜娟这个真心爱着自己的纯洁女孩,一直怀有深深的负疚感。他终于忍受不了将事实告诉了杜娟,谁也不曾想到,这个从小患有心肌炎的病弱女孩,竟然一个人跑到北京来证实高一飞所说的一切。当她知道韩姗一个人在默默的负担着高一飞留下来的所有负担时,也深深的为这个女人所感动。杜娟没有惊扰这个目前已平静的家庭,只是向韩姗谎称自己是高一飞以前的一个客户。回到海南她不再象从前那样快乐,只是默默的为高一飞攒着偿还债务的钱。

  韩姗渐渐的和舒新走到了一起。儿媳的变化,高家的婆婆看得最清楚,这个忍辱负重陪伴残疾老伴走过风风雨雨的老太婆,用自己的方式护卫着属于自己的天空。刚失去了儿子,她害怕再失去韩姗,用尽全力的去看守着儿媳,她深知没有了儿媳也就没有了这个家,为了防止韩姗变心,她甚至使出了用小孙女来要挟韩姗的伎俩,但是随着生活的涤荡,这个善良的老人也渐渐为儿媳的坚强、善良以及为这个家做出的默默奉献所感动,虽然心里还是不甘,但也开始赞同老头子一直说的:不应该让“不存在”的儿子再来拖累善良的儿媳了。

  与此同时,舒新的母亲赵佳美一直想要成全舒新和原野的好事,但是执着的舒新却一直将原野当做妹妹看待,任凭母亲劝导甚至以各种手段相要挟,都无法改变儿子内心深处对爱的旨意的遵从——他无法拒绝内心的感受,他已经爱上了韩姗。为了这份爱,舒新甚至上拒绝了原野的戒指,毁掉了这个骄傲公主的爱情梦幻也让她的颜面尽失……

  赵佳美得知舒新爱上了一个丧夫的少妇,勃然大怒,决定亲自出马斩断儿子跟韩珊的情丝,于是在舒畅的陪伴下找到高家。柳细腰也正心口憋闷无处排泄,不想舒家人不请自到,两个性格不善的中年女人相遇,自然有一场好戏。赵佳美看到高家生活过得如此拮据,还有一对老弱病残的公婆缠身,心中更是不悦,她趾高气扬地教训高家二老不该利用儿媳当诱饵,勾引舒新为他们死了的儿子挡灾,柳细腰哪儿受得了这等奚落,早就与赵佳美跳脚大骂。

  事情弄成这个样子,刚刚品尝到一点点幸福美好生活的韩珊和舒新陷入茫然和痛苦之中。

  海南的高一飞日子也并不好过。狡猾的杜八根当然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他虽然将女儿托付给了高一飞,却也注意到这小子总是心事重重,又来历不明,总想找个机会试探他。刚好厂里有一批积压产品,杜知道高有营销的天分,就将这批产品全部交由高一飞销售,一来可以解决销路,二来可以看看高一飞拿了钱,跑不跑。思乡心切的高一飞觉得自己真是遇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运用自己精明的头脑,下大气力,很快就将产品销售一空,高一飞以为终于赚到了钱,他开始准备回北京。

  早已在他身后埋伏好的杜八根,把准备逃跑的高一飞押回了工厂,压抑太久的高一飞索性将一切都告诉了杜八根,气得杜八根将他一顿暴打。杜娟见事已至此,劝阻了父亲,任凭高一飞去做选择。

  在舒新的帮助下,韩姗将原来废旧的厂房设计成了一个风格独特,充满了怀旧风味和温暖气息的老年休闲俱乐部,人气越来越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