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家有公婆》人物--杨童舒饰韩珊(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22:53  新浪娱乐
资料:《家有公婆》人物--杨童舒饰韩珊(1)


  韩 姗:女,29岁。橙色。温暖、柔和、坚韧,像秋天一样厚重而不张扬。

  属于靠自己的智慧拥有世界的现代女性,又不失与生俱来的、与文化修养共同铸就的美丽与可爱。她是理性与感性混合的精灵,是现代与传统胶合的风景,是女性之柔顺与智慧之深厚的凝结。在其温柔娴静的外表之下又蕴含着连男人都无法企及的力量;她温良、贤惠、隐忍、是传统美与善培育之下的产物,同时,她又颇具现代、时尚、都市气息,她用自己的身体与言行阐释着生活的品味和美,开创着属于自己的弧形的天空。尤具冲击力的是,韩珊做为一个社会人,她有着强烈的家庭社会责任感的同时更多了自己的个性追求和爱情追求,因此我们创作的主视角集中在对人的关怀和人性的张扬上,这也正是我们这个社会所需要的,是现代观众希望看到的。这样的人物才是鲜活的,具有生命力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