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家有公婆》人物--张铎饰舒新(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22:56  新浪娱乐
资料:《家有公婆》人物--张铎饰舒新(4)


  舒 新:男,30岁。绿色。健康,明朗,充满生命活力。

  宽阔的身影和亲善的关怀让人感到力量和温暖。在他身上聚集了令女人动心的男人的优秀品质和外部条件:殷实的家庭、成功的事业、俊阔的外表、磁性的微笑……卓越的生活状态和自身条件没有养成他纨绔的性情,反倒使他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驾驭人生,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保持着一份难得的清醒。面对错综复杂的感情和生活选择,他以一个优秀男人的名誉保护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维护着传统的孝道,并开创着积极、健康、明朗、富有激情的生活。他同样会遭遇挫折,在生活的深渊中挣扎,但他从不怨天尤人,而是以一种更加积极的方式自强不息,换来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