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家有公婆》人物--王同辉饰高一飞(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22:58  新浪娱乐
资料:《家有公婆》人物--王同辉饰高一飞(1)


  高一飞:男,30岁。紫色。冷峻,深沉,忧郁,带有杂质的色彩基调暗喻着一些阴暗的人性角落。

  相对于舒新来说,高一飞则出身寒微,饱受人间冷暖,他是慈父孝子,也是一个对妻子疼爱体贴的男人,然而,他渴望成功,这渴望可以让他将亲情和爱情暂时寄存。然而,当他终于不择手段再次走向他所认为的成功之际,才发现他同样渴望的亲情和爱情都已离他而去。高一飞始终在自己埋下的生活孽祸中挣扎,良心的扣问与成功的赌注让他在情感与生活的拷打中慢慢走向畸形和扭曲,他不但未能为自己的挚爱亲人撑起一把遮风避雨的伞,反而使他和亲人的生活陷入电闪雷鸣之中,他挣扎着补救,然而却越陷越深!高一飞同样具有另类男人的魅力,他健硕、充满野性、夹带着狡黠的机智……在弱女子面前,他像一座山,然而你却永远无法走近这座山的深处,因为那里储存着任何人都不能碰触的秘密……观众爱他因为他的可爱,观众恨他因为他的可恨,他是最有可能让观众追看关注的一个人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