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家有公婆》人物--白志迪饰公公舒泰然(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23:15  新浪娱乐
资料:《家有公婆》人物--白志迪饰公公舒泰然(3)


  舒家二老:舒泰然,56岁 赵佳美,55岁

  舒泰然和赵佳美社会地位比较高,家境优越。舒泰然作为东盛公司董事长,看似宽厚仁德,实则重利忘义,为了保护公司的声誉不惜牺牲员工的利益,甚至儿子的爱情。对妻子赵佳美一直不闻不弃,实为家庭冷暴力。赵佳美的一惊一乍和无理取闹,于舒泰然的家庭冷暴力有很大原因。赵佳美并未从自己的感情经历中真正醒悟,反而将自己的失落转化为对儿女情感的强烈控制欲,她最大的心愿便是促成舒新和原野的婚事,在与高家的周旋中遭遇柳细腰,真是棋逢对手,两个中年女人为了维护各自的家庭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好戏,好笑又令人心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