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宝玉“初试云雨”闹笑话 发育太快个儿高(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3: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鞋跟太高腿太细

  都说薛宝钗珠圆玉润,但李沁却长得比“小黛玉”蒋梦婕还要单薄。当天她穿着一件小礼裙站在一众演员中,细胳膊细腿尤其扎眼。几位女演员都穿了高跟鞋,但“小宝钗”显然不大习惯,进场时就她一个步伐僵硬。果然,活动结束时,她就出问题了———一个崴脚,膝盖着地。不过,在人群中她虽然不多话,却句句沉稳,颇有那个大家闺秀“宝姐姐”的架势。

  “小宝玉”:

  发育太快个儿高

  “小宝玉”的角色刚落定时,于小彤给人的感觉就是个孩子———娃娃脸,单薄的少年身材。但昨天一见,却叫人大吃一惊———他怎么长那么高了!问李小婉,她一脸无奈:“这孩子进组时一米六八,还挺正常,没想到半年就蹿到了一米八四!我们都急了,赶紧拼命拍他的戏份!”看得出来,剧组里他最要好的同伴还是“小黛玉”,因为昨天他脱了外套,手机没处放,第一反应就是偷偷塞到“小黛玉”的口袋。不过,两人显然没有比伙伴更“深”的情谊,即使他们都小大人似的口口声声对记者说:“我们很来电!”

  【制片爆料】

  “小宝玉”

  嫌丫鬟太丑

  贾宝玉是“混世魔王”,原来“小宝玉”于小彤也同一个“德行”。李小婉昨天跟记者津津有味地说起了他的趣事,听起来,这就是个标准的“90后”男孩———天不怕地不怕,爱捉弄人,却让人恨不起来。

  断奶:

  “差点成了受害者”

  发育中的孩子都喝牛奶,但为了不让“小宝玉”发育太快,他一进组就被“断了奶”。“小宝玉”刚开始还很不高兴,直到后来三聚氰胺新闻传开,他第一时间跑到副导演跟前,一本正经地说:“谢谢啊,差点我就成了三聚氰胺受害者了!”让副导演哭笑不得,不知作何反应。

  初吻:

  “这丫鬟长得太丑”

  有一次拍到贾宝玉吃丫鬟嘴上的胭脂,“小宝玉”突然发脾气,死都不肯合作。导演李少红问他为什么,他哭丧着脸说:“这丫鬟长得太丑了,我可不想把自己的初吻给她!”说着,他就跑出去,号称“要赶紧把自己的初吻献出去”。当然他只是说说而已,当时大家怂恿他去亲“林妹妹”或“宝姐姐”,他耸耸肩:“导演知道了,还不打断我的腿!”

  初夜:

  “姐姐比我有经验”

  拍到“贾宝玉初试云雨情”那段,李少红安排“袭人”躺在床上,让“小宝玉”从她身上跨过去。“小宝玉”跨来跨去几次之后,不耐烦地说:“太没劲了!”他转身问“袭人”:“姐姐你比我有经验,能不能让我躺着,你从我身上跨过去?”害得对方当场闹了个大红脸。当时片场里一堆灯光师都是大男人,被他搞得哈哈大笑。大家都说:“这孩子还没开窍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