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神话》2010年春节播出 拍摄地点尚待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35  新浪娱乐
实录:《神话》2010年春节播出拍摄地点尚待选

启动仪式

  导演蒋家骏透露拍摄四个月 希望有赞助去西安

  刘仪伟导演好!

  蒋家骏:你们好!

  刘仪伟:我们都知道蒋导是拍时装剧拍得很漂亮,不管是谁,都可以拍成美女,古装戏很少。

  蒋家骏:有拍过,很久没拍了,现在又有机会拍了。

  经纬:这个应该很美?

  蒋家骏:对,有艺术总监、总监制,应该拍出来会很美。

  刘仪伟:他们到底投入多少时间?

  蒋家骏: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们,以后可以多碰面。

  刘仪伟:从今天开始,沟通就开始了,这部戏打算要拍多长时间?在哪儿拍?

  蒋家骏:大概四个多月。过完节,过完节筹备,大概3月初。

  刘仪伟:在哪儿拍?

  经纬:北京。

  蒋家骏:北京,还在找位置,还没定。北京是肯定。

  刘仪伟:不去陕西吗?

  蒋家骏:看看条件吧!对,看有没有人赞助。

  刘仪伟:秦始黄陵赞助,兵马俑赞助。我们最后一道题请蒋导演回答。

  5、电视剧神话》将于何时播出?

  A:2010年春节档

  B:2010年暑期档

  C:2011年春节档

  D:2012年

  蒋家骏:B。

  经纬:导演选错了,应该选A。

  刘仪伟:春节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这部戏了。好,谢谢。

  张华山:共同为中国电视剧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刘仪伟:这部戏是万众期待,2010年春节就要上映,到底在哪儿播出,也是一个谜,不过我们请出了几位重量级的播出单位的领导,下面我们就要请领导来给我们讲话。首先有请中央电视台副总编中国电视剧中心主任张华山先生,有请!

  张华山:各位在座的朋友,大家好!首先我代表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祝福大家新年好!也预祝大型电视连续剧《神话》拍摄圆满成功!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参加这个新年酒会和《神话》的启动仪式,因为我跟任仲伦先生是20多年的交情,他在上海市委宣传部之前在上海文汇电影时报的时候,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20多年来,他对我们央视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合作,不管现在是在上海市委宣传部,还是上影总裁,他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央视的工作,他在这儿举行这个发布会,那是一定要来祝贺的,杨先生是我们娱乐界的前辈,但是岁数还不大,而且在改革开放之初他首先进入内地,推动娱乐业的发展,这几年更是在影视方面给予了很多支持。成龙先生大家都很熟悉,经常在中央电视台的屏幕上出现,成龙先生不但是一个演技很高的这么一位艺术家,而且在人品方面非常好,咱们大家在央视的屏幕上看到他,不光是演电影,出席各种晚会,而且经常出现在各种公益活动当中,前几天大家看到央视50周年的庆典,当时成龙在美国拍电影,当时央视邀请他到中央电视台参加50周年纪念节目,他就从洛杉矶飞回来,演出节目完了,又飞回去,非常非常的辛苦,所以不管是历德、人品、社会形象都是非常好的一位艺术家。唐季礼先生,我们先从电影《红番区》《警察故事》等等很多影片当中了解他的,其实大家对他的了解可能还不是太多,他在很早的时候,成龙先生的片子他也是…,后来当导演,而且是国际上知名的导演,而且是一位中国人的导演,所以他拍的片子不但是国际化有很好的上座率,而且始终都保持着一个中国心,所以在十几年前他就立志回来到内地发展,推动内地的影视业的发展,培养影视业的新人,提携新人,《神话》就是很好的例子,所以有这么多老朋友,他们来举行发布会,我来参加,祝贺,就是理所当然和义不容辞的。

  前两天,李超把这个电视剧《神话》的大纲发给了我,我一口气读下来觉得非常好,也很独特,独特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故事讲得好,编得好,更主要是在整个作品当中充满了想象力,这在电视剧当中不是太多的,我们中国人比较喜欢幻想,比较喜欢神话,我们没有达到的东西,我们充满了想象力,不管是嫦娥也好还是什么也好都是我们的想象力,但是影视作品当中具体来表现这样的作品,很少。所以我想这部电视剧拍出了一部跟它的名字一样是充满神话色彩的,充满想象力的,我们观众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现在也面临新的任务,事业单位改为企业单位,所以要面向市场,所以在这儿我也希望我们今天上海英皇的老总,成龙先生也好,唐季礼先生也好,还有在座的各位,各位兄弟电视台的朋友,也希望多多地和我们合作,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共同为中国电视剧的发展而共同努力,谢谢大家!

  刘仪伟:下面有请北京电视台副总编张强先生致词!

  张强:祝愿《神话》电视剧取得圆满的成功

  张强:我在这儿首先代表北京电视台向今天莅临的各位领导和来宾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好!

  今天这个活动是由上影、英皇还有成龙大哥他们主持的这个活动,上影集团跟我们紫禁城公司和北京电视台都有非常长期的友好合作,可以说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英皇集团跟我们北京台在去年、前年也有了红楼梦中人龙的传人的友好的合作,大家都合作得非常愉快,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很好的合作伙伴,成龙大哥对我们北京电视台的支持那更是一如既往,成龙大哥给我们龙的传人,还有我们北京台最近新搞了一个真情中华的公益活动,成龙大哥也是专程赶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还给我们捐款100万,在此再次对你们表示感谢!

  对于《神话》这个电视剧我们充满了期望,首先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以成龙大哥为代表的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制作团队,还有唐季礼导演,还有李超他们有多年的电视剧操作的经验,一定会打造出非常完美的一一部电视剧。所以对这个戏我们北京台非常关注,也非常希望我们在这个戏上我们能够跟上影、英皇紧密地合作。另一方面我们表达另一种希望,成龙大哥的电影在中国的电影市场上经过多年的验证,证明非常成功的,其实电影他的票房的规则跟电视剧收视率的规则本质上是一样的,另外表达我们的一种期望,期望《神话》这个电视剧很好地吸取成龙大哥多年成功的动作电影成功的一些元素,把这些元素吸取到电视剧里面。好,再次祝愿我们《神话》电视剧取得圆满的成功。

  刘仪伟:请留步,有请今天到场的各位贵宾一起来进行我们电视剧《神话》的启动仪式!

  经纬:谢谢各位贵宾,请大家合影留念。下面请礼仪小姐为我们端上酒杯,让我们共同举杯。

  刘仪伟:有请任总来给说我们祝酒词。

  任仲伦:我们提前预祝大家春节好!预祝大家年年好!预祝我们的《神话》更加好!干杯!

  刘仪伟:大型电视连续剧《神话》的启动仪式到此结束。

  经纬:好的,最后预祝电视剧《神话》取得圆满的成功。

  刘仪伟:开创电视剧的神话,谢谢各位。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