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21  新浪娱乐

  第1集

  洗衣店的长女、平凡的高中生杉蒂在去私立神话学院送洗完的校服时,救下了试图自杀的民河。事件见诸报端,舆论纷纷谴责,为了平息舆论,神话财团决定将杉蒂作为特长生招到学校读书。

  神话学院是一所只为在韩国只占1%的最富有的富家子弟们所设立的学校,学校秩序奇特,财阀家4位美少年(F4)在学生中享有至高的地位,其中韩国著名财团继承人具俊杓是F4的头儿。正直的杉蒂实在看不惯俊杓蛮横的作为,仗义执言出面教训俊杓。

  第二天,F4的红卡贴到了杉蒂的储物柜,学生们开始攻击杉蒂。杉蒂逃到了应急楼道,F4的另一成员尹智厚拿出手绢,为杉蒂擦去脸上被砸的鸡蛋和面粉痕迹。

  第2集

  由红卡引发的孤立事件愈演愈烈,但杉蒂创下了挺过一周的记录。目空一切的俊杓遇到了有生以来最严重的挑战和反抗,忍不住怒气。F4成员中的以霆和佑彬在心底感到这种局面很有趣。作为游泳特长生进入神话高中就读的杉菜唯一的乐趣是游泳,但是俊杓派来的男生们悄悄闯入游泳馆,差点出了大事。

  状况不断当中,让人脸红的谣言在全校学生中传播,杉蒂再次找到俊杓,飞腿向他踢去。俊杓不知不觉被与野蛮的姐姐很相像的杉蒂吸引,但杉蒂的心也在不知不觉间倾向智厚。以霆和佑彬向杉蒂透露,智厚心中早有他人。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韩国版《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