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41-4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56  新浪娱乐

  第41集

  闵女士把恩才介绍给健宇,说暂时会一起生活,健宇听到恩才自我介绍说是闵小熙后大吃一惊,恩才和健宇两个人感到慌张和尴尬。健宇对闵女士与恩书的偶然相遇产生疑虑,他劝闵女士要慎重,但是闵女士告诉他在恩才的身上看到了小熙,让自己不忍拒绝。

  第42集

  恩才端着咖啡刚要走进社长室,看到了爱利在里面,她吃惊得把托盘掉在了地上。爱利走出来的时候看到一个女人正在收拾打碎的杯子,爱利走过去刚要看她,突然发现这个女人的腿上有伤疤,吓得慌忙离开,恩才这时才松了口气。爱利发现恩英在焦彬的身边撒娇,她警告恩英不要抢别人的男人。在窗外看到这一幕的恩才自言自语地说爱利没有必要那么兴奋。

  第43集

  闵女士愤怒地打碎花瓶,她质问恩才是不是故意用小熙的名字参加比赛,还闯入了自己的家。恩才哭着说是误会,而且健宇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自己不会这样对他。闵女士更加生气地说要取消大赛的大奖,让恩才从今以后不要再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闵女士通过健宇知道了认识恩才的经过,她长长地叹口气。恩才收拾行李后走出闵女士的家。

  第44集

  闵女士告诉恩才今后要忘记所有的过去,以自己的女儿小熙的身份生活,恩才连连道谢,流着泪说一辈子不会忘记恩惠。健宇疑虑地对闵女士说恩才是不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原因。健宇给恩才看小熙的照片,恩才说自己羡慕充满自信的小熙,健宇反过来告诉她不要像小熙那样活着。

  第45集

  恩才在游泳池与焦彬相遇,她慌忙跳进了水中。见焦彬与别的女人亲昵,恩才用手机拍了下来。喘着气回到家的恩才发现了洋酒,于是独自喝了起来。这时健宇走进来,她让健宇教自己喝酒,两个人一起喝起了酒。恩才说起今天见到焦彬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秘密。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