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走西口》分集梗概(34-3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第34集

  吴玉昆一口咬定田青是主犯。为了逼出口供,对田青和豆花进行了严刑逼供。梁父怀疑是梁满囤陷害田青,来找儿子质问,父子反目。裘巧巧一怒之下把二位老人赶回山西。梁满囤怀疑裘老板在装病,为了证实自己的猜疑,便设了一计,裘老板果然中计。瘦猴眼看着怀有身孕的豆花被严刑拷打,良心发现,便向吴玉昆坦白完全是他一人所为,跟田青和豆花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吴玉昆却非要瘦猴说出是受田青主使,必须将田青置于死地,以报当年为田青案子丢官之恨……

  第35集

  王南瓜去杀虎口醋作坊进货,意外地遇见了翠翠;得知田青出事的消息,翠翠恳求刘一刀救出田青和豆花,以此为条件,答应救出田青之后认下刘一刀这个父亲。刘一刀不知道要救的人是田青和豆花,答应了翠翠的要求,绑架了吴玉昆的家人,要挟吴玉昆放了人。老奸巨滑的吴玉昆骗过了刘一刀,当刘一刀发现自己要救的人竟是田青时,举枪就射,就在这时,翠翠扑了上来,用身体挡住了射向田青的子弹,翠翠死了,而田青和豆花也被及时赶到的诺颜王子救下……

  第36集

  田青虽然被放了出来,不过却没收了田青的估衣铺。在徐木匠的努力下,瘦猴也被释放出来,善良的田青原谅了瘦猴,重新收留了瘦猴并为他请大夫疗伤。梁满囤的父母回到老家,凉锅冷灶,无依无靠,便躺在炕上等死。幸亏被田丹丹发现,救了他们。梁满囤见牛师傅得了肺痨,急于把配方弄到手,伙计老赵投其所好,帮他出了一个计策,弄到了配方,却不料被牛师傅留了一手。一天晚上,梁满囤起夜时又发现裘老板不在床上,他偷偷跟踪,发现裘老板正在账房里查他的账。梁满囤没有惊动裘老板,而是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报复合起伙来把自己爹娘赶回山西老家父女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