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该隐与亚伯》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3:40  新浪娱乐

  李楚寅(苏志燮饰)

  楚寅的童年

  儿时的楚寅只是一个开朗阳光的孩子,他把和他一起长大的宣佑当作学习的榜样,渴望像宣佑一样健康、聪明。而且他决心自己也做一名医生,像哥哥一样身心都坚强起来。

  楚寅的现在

  留学归来的宣佑不再是儿时对楚寅很亲切的哥哥,他嫉妒成为优秀医生的楚寅,但楚寅并没有意识到这点。为建立宗民平时挂在嘴边的急救中心一事,楚寅和宣佑意见相左。这件事最终使楚寅落入一场阴谋当中。

  吴英芝(韩智敏饰)

  英芝的童年

  父亲是归国旅日朝侨、电影导演,母亲是朝鲜万景台接待外国游客的导游,英芝继承了父亲敏锐的感觉,母亲美丽的容貌。小时候的英芝很幸福,共和国就是她小小的天堂。所有人都相信,英芝一定会被选进平壤艺术团,但是,她浪漫的父亲无法忘却自由世界,被当作肃清对象遭到排挤。

  英芝的现在

  在中朝边境做走私生意的英芝决心去韩国,为了攒钱,她开始当导游,并因此遇到了楚寅。英芝来到韩国后,四处寻找楚寅,但哪里都找不到,然而一天,英芝邂逅了完全不记得自己的楚寅。英芝照顾楚寅,并打定主意不再放他离开。

  李宣佑(申贤俊饰)

  宣佑的童年

  宣佑从一开始就没喜欢过楚寅,父亲指着保温箱里的楚寅,告诉他那是他的弟弟,为了不让父亲失望,宣佑对着楚寅打招呼:“我是你的哥哥”,这时他看到父亲宗民的脸上漾起笑容。宣佑希望父亲对自己微笑,于是决定做楚寅的好哥哥。

  宣佑的青年时代

  妈妈常常歇斯底里,父亲对他漠不关心,因此宣佑强迫自己处处要争第一,并深受这种强迫症之苦。当他发现不知不觉间楚寅已比自己优秀时,他痛恨得想把楚寅的微笑撕成碎片。

  金瑞妍(蔡贞安饰)

  瑞妍的童年

  在学会用语言和这个世界打交道之前,瑞妍已从痛苦中认识了这个世界。先天性心脏畸形的她,能从害怕医院到喜欢上医院,全因为有宣佑哥哥和楚寅。瑞妍在等待宣佑中进入青春期。

  瑞妍的青年时代

  宣佑留学后,瑞妍等待了七年。七年期间,瑞妍把等待宣佑的情谊倾注到楚寅身上,她想在宣佑回来时让宣佑尝尝同样的滋味。然而当她意识到自己有多爱宣佑时,她已经痛苦地陷入两个男人中间不能自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该隐与亚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