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诠释“坏女人” 郑少秋演绎新“书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3: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伊能静诠释“坏女人”郑少秋演绎新“书剑”
《牌坊下的女人》剧照

伊能静诠释“坏女人”郑少秋演绎新“书剑”
伊能静在剧中饰演“坏女人”

  ●苦情剧催人泪下●战争剧硝烟弥漫

  ●悬疑剧迷雾重重●武侠剧刀光剑影

  本报记者陈明(听歌 blog)辉 通讯员 邹丽君

  踏入2009年,广州电视将为观众奉上丰盛的“电视大餐”。作为本地最强势的电视剧首发平台,2009年广州电视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将主打温情牌,比如苦情剧《锁清秋》、《牌坊下的女人》等,都是“师奶”观众的最爱类型。而武侠迷也不用失望,《书剑恩仇录》仙剑奇侠传(伊能静诠释“坏女人”郑少秋演绎新“书剑”)3》等都是制作精良的大制作。广州电视综合频道还准备了数十部“男人戏”(每晚两集播出),力图打造一个新的强势平台———每晚21:15播出的《雷霆剧场》,主打作品包括悬疑剧《迷雾重重》《禁区》,还有战争剧《狙击手》《狼烟北平》等。这些剧集不仅故事精彩,而且明星云集,男明星有佟大为(伊能静诠释“坏女人”郑少秋演绎新“书剑” blog)、于荣光、胡歌(伊能静诠释“坏女人”郑少秋演绎新“书剑” 听歌 blog)、刘佩琦、张丰毅等,女明星则有米雪、邓萃雯伊能静(伊能静诠释“坏女人”郑少秋演绎新“书剑” 听歌 blog)安以轩(伊能静诠释“坏女人”郑少秋演绎新“书剑” 听歌 blog)等。

  [苦情系列]

  《锁清秋》:

  伊能静成“坏女人”

  阵容:安以轩、冯绍峰(blog)、米雪、伊能静

  看点:该剧讲述了一个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所构成的独特故事,有着苦情套路和走极端的情节发展,极具看头。安以轩饰演女一号兰嫣,先后被继母卖身、被主人嫁给瘸子、被老爷强暴、被仇人陷害、被婆婆虐待,命运之坎坷催人泪下。伊能静饰演与兰嫣针锋相对的豪门怨妇李月娥,生活空虚,背着老公跟沈家少爷朝宗偷情,并设计陷害兰嫣……伊能静戏里扮演“出轨坏女人”,戏外“牵手门”也闹得不亦乐乎,让该剧凭空多了许多话题性。

  《牌坊下的女人》:

  马雅舒(伊能静诠释“坏女人”郑少秋演绎新“书剑” blog)做“童养媳”

  阵容:马雅舒、邓萃雯、寇振海岳跃

  看点:该剧是对台湾著名苦情剧《贞女烈女豪放女》的翻拍,描写了不同生活背景下成长的三个女人间发生的命运纠葛。马雅舒饰演的方瑾为了能够有钱医治父亲的病,20岁时违心嫁给了佟善群9岁的儿子,做了童养媳,可很快其小丈夫也早早夭亡,她成了苦命寡妇。马雅舒将正直美丽、品性善良的方瑾演绎得可圈可点,邓萃雯则将外表柔弱内心刚烈的何其贞演绎得淋漓尽致。

  [家庭伦理系列]

  《错爱2》:娟子变“悲惨母亲”

  阵容:何政军、娟子、侯祥玲(伊能静诠释“坏女人”郑少秋演绎新“书剑” blog)温峥嵘(伊能静诠释“坏女人”郑少秋演绎新“书剑” blog)

  看点:故事以离异家庭为背景,向观众展示了一个陷入“错爱”的家庭所引发的一段人生悲喜剧。周美艳(娟子饰演)是路治平(何政军饰演)贤惠的妻子,却面临治平与自己学生相恋出轨的残酷现实。周美艳在离婚后生活窘困,患上了乳腺癌,于是将儿子小军交给丈夫抚养。小军为帮母亲治病想尽方法骗钱,让父亲和新妈妈伤透了心。周美艳的病终于治好,却因心病难解,服毒自杀……娟子将一个“错付良人误终身”的悲惨母亲演得丝丝入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