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29  新浪娱乐

  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是集影视节目制作、引进、发行、广告、演员经纪、动画制作及新媒体为一体的影视传媒机构,下辖:中山经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广东九天影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强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强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东阳强视影业制作有限公司。

  自1993年成立中山经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以来,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已向全国各级电视台及海外提供了1000集以上的电视节目,并以独资、合资的形式摄制、发行了《小李飞刀》、《忠勇小状元》、《中华英豪》、《桃花扇传奇》、《飞刀问情》、《金粉世家》、《亲亲宝贝》、《龙票》《大旗英雄传》《楚留香传奇》《敌营十八年》等多部优秀电视剧。 特别是本公司2002年拍摄的40集电视剧《金粉世家》,于2003年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第一频道及全国省级电视台热播,创下近年来收视率的新高。

  2004年,强视力邀著名作家王跃文任编剧,投资制作44集精心之作《龙票》,并在中国中央电视台首播,这是中央电视台首部“以点论价”方式购入的电视剧。

  2005年,强视联合其他公司投资2500万元制作了41集古龙经典武侠剧《大旗英雄传》,投资2000万元制作的《金粉世家》姊姐篇《金色年华》,近期将分别在中央电视台及全国省市电视台黄金档播出。

  2006年,强视联合其它公司投资3200万元,精心打造根据古龙武侠小说《铁血传奇》改编的42集电视剧《楚留香传奇》。2007年12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八频道黄金时间热播。并获得央视2007年电视剧收视率排名第三的成绩。

  目前,强视正在后期制作120集中共特勤版电视剧《敌营十八年》。同时,正在筹备的剧目有:20集现代言情剧《非常迷离》;根据康熙皇帝的老师陈庭敬生平事迹编写的30集电视剧《大清相国》;90集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

  地址:北京朝阳区曙光西里甲六号时间国际A座2702-2703室

  电话:010—58678945/46

  传真:010—58678944

  邮政编码:100028

  地址:广州龙口西路550号广东文学艺术中心三楼

  电话:020—38486329 38486526

  传真:020—38486250

  邮政编码:51063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