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丑女无敌》第二季分集梗概(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1  新浪娱乐

  第16集 亚军与无敌因裴娜争执,罗兰分家,无敌帮小费看房被误会

  ※安茜回到公司,一看到无敌回来了就让她去解决摄像头的事。吴庸让她先回家,实则是想将她支开好在公司内盘查DV带。

  ※无敌回到家中,唐亚军已经开发出了一种将自动发送邮件当回的程序,让无敌的电脑不在收到侵害。

  ※罗兰的两个孩子并不因为分到半套房而伤心,反而高兴地在房间内划分起界线来。

  ※身无分文的裴娜本想在高级餐馆吃霸王餐逃单,却被精明的服务员抓住,无奈她只好给熟人打电话救急,却没有一个肯理她的。

  ※无敌接到周媛媛打来的电话,她要无敌秘密去给小费和安茜看婚房,无敌就想拉着唐亚军和爸妈一起去,正在此时唐接到了裴娜求救的短信。

  ※无敌劝唐亚军不要理裴娜,唐却和无敌翻脸了,无敌也发现自己没有体谅到他,但还是告诫他远离物质的裴娜。

  ※无计可施的裴娜突然在餐厅中见到了同样在吃饭的安茜和小费。唐亚军见状自动离开,借了台DV机与无敌和解了。

  ※翟国君想再次给无敌发栽赃邮件,却不料被唐亚军的程序挡回,还中了他设计的木马病毒。

  ※吴庸找了一晚上的DV带,只找到了两个孩子扔掉的装巧克力的袋子。此时无敌给小费打电话说要请半天假,吴庸怀疑是无敌拿了DV带,让小费试探她一下。

  ※安瑞将天材律师魏杰偷偷地养了起来。

  ※苏蕾为了让家明帮自己的香水做广告承诺让他拿到所有的广告奖项。

  ※裴娜将自己的房产证扣在安茜手里换了50万。

  ※无敌带着唐亚军和林爸来高档别墅区看房,售楼处扫地的麦姐以为唐亚军是小贵族极力巴结。

  ※小费打电话给无敌家,听林妈说无敌和唐亚军去看房吃惊不已,以为两人关系已经发展到买婚房的地步。

  第17集 魏杰起诉概念造内讧,亚军被无敌误会而苦心追裴娜

  ※麦姐误认为林爸丧偶又见他见义勇为,以为两人是一见钟情。

  ※无敌回到概念,小费旁敲侧击地问她是不是去看房了,无敌一口回绝,加重了小费的疑心。吴庸让小费不要打草惊蛇,无敌还不知情,并傻乎乎地表忠心。

  ※圣诞节,公司上下都拿到了自己中意的圣诞礼物。

  ※无敌在上班的路上被一个假装的瞎子骗到荒郊野外的破旧小屋里。

  ※费吴两人一大早就收到了天材起诉概念的传票,两人着急地打电话给无敌却找不到她。又打无敌家中电话,正巧是唐亚军接听,小费便劈头盖脸地把他骂了一顿,唐便知是魏杰捣的鬼。

  ※无敌依靠微弱的信号给唐亚军发求救短信,又心生一计,在屋里放火。唐找到了火灾现场,救下了无敌。慌乱中唐误解无敌对他不信任,扬长而去。

  ※马莎莎指责张凌每年都扣下客户送的圣诞礼物据为己有。

  ※无敌赶忙向小费解释,又跑到法院找唐亚军撤诉,不料唐却执意要收概念。

  ※唐亚军找到魏杰,告诉他无敌撤诉了,也把他开了,而魏杰却接到了安瑞决定聘用他的电话。

  ※唐亚军在健身房看到吴庸泡妞,跑去向他讨教,吴庸也向他传授了自己的高招。

  ※接到唐亚军约会电话的裴娜精心打扮,还以为唐的前女友是无敌的她决定转向无敌的造型风格。

  第18集 小费为勾无敌忙脱身,裴娜初识亚军丧兴致

  ※唐亚军不再搭理无敌,而是把重心转移到追求裴娜身上。

  ※吴庸为了让小费高兴起来,送了他酒吧派对的门票做圣诞礼物。小费婉言谢绝,他说追无敌要对她的口味。

  ※张凌为了私藏客户圣诞礼物的事给大家赔罪,拿了几张酒吧派对门票发给丑女们,不想大家都不理她,就连小武也把她屏蔽掉了。

  ※张凌为了把大家召集起来,求无敌赏面子给她,无敌无奈,只得让她先去摆平自己的老爸。不料林爸却让大家到自己家里来过圣诞节。

  ※唐亚军为了和裴娜约会特别租了一辆豪华轿车。

  ※费吴两人见丑女们都要去无敌家聚会,便给她们安排了繁重的加班工作,想借机对无敌采取行动。

  ※小费去安抚安茜,正巧黄贻明来“借”安茜参加商务会议派对,实际上他想邀请两人一同参加,本以为得以脱身的小费又要重新想办法。

  ※小费上演苦肉计,说自己喝了毒奶粉拉肚子,让安茜自己去参加派对,安茜临走时派来裴娜盯着小费。

  ※裴娜和小费都各有心事,又都迫于安茜的压力无法抽身,无奈只得相持下去,最终小费设计逃脱。

  ※迅速跑回公司的小费只见到了无敌一人,原来丑女们和无敌换工作都跑到她家去帮林妈干活了,而无敌则包下了她们所有人的活儿。

  ※小费缠着无敌不肯走,无敌无奈只好答应让小费送自己回家。

  ※酒吧门口,互相不认识的唐亚军和裴娜差点失之交臂。师从吴庸的唐亚军泡起妞来却十分蹩脚,让裴娜对他的兴趣也一挥而去。突然看到小费和吴庸的裴娜也提前结束了约会打电话通报安茜。

  第19集 丑女林家过圣诞,安茜跟踪反出丑,小费留宿无敌家

  ※酒吧中玩HIGH了的小费跟吴庸说自己不想再约无敌出来,吴庸骂他不负责任。裴娜以为两人为了一个女孩争吵而打电话给安茜。

  ※圣诞之夜,无敌家丑女们和无敌父母在一起闹得很欢。

  ※小费说他刚刚是在开玩笑,吴庸放心,而裴娜却差点在两人面前暴露自己,就在裴娜被缠住时,小费趁机溜走了。

  ※唐亚军因为约会失败而伤心,不小心在路上追尾了,被受损人逼着索要赔偿。

  ※安茜去酒吧接上裴娜后就悄悄地跟踪在小费的车后面,一路跟到无敌家门口。

  ※喝醉酒的林爸发现了小费,执意要拉他进家,安茜要裴娜跟踪探查。

  ※小费的到来让无敌颇感意外,更加意外的是被受损人扒光了的唐亚军也站在门口问无敌要钱。无敌没法让唐进门,只能拿了钱递给门外的他,裴娜却看到了无敌,忙着跑回去通报。

  ※裴娜半道上碰到寻衅滋事的张强,一番争斗中安茜也被卷了进去,路遇巡逻警车将三人一同带进警察局。

  ※就在喝多了的林爸差点把天材的秘密说出来的时候,片儿警的临检结束了这次聚会。林爸死活不让喝了酒的小费走,高兴之余竟要和小费睡一张床,小费也对无敌的家庭有了一次深刻的接触和了解。

  ※无敌和小费都无心睡觉,两人一起去外面看雪。无敌向小费解释了自己挪用资金的事,小费却另有心事。

  ※无计可施的安茜只能叫黄贻明把她和裴娜从局子里带走。

  ※回到家的小费被安茜抓住质问,小费承认去了无敌家,此时却收到一条极为暧昧的短信。

  第20集 卫东欣赏无敌,无敌背家明上医院,贻明警醒小费

  ※安茜发现了暧昧短信暴怒,要拿之前小费写的婚前保证书说事,正巧她的手机也收到一条暧昧短信,小费又逃过一劫。

  ※小费多年老友杜卫东的出现让他十分惊喜,而这个刚从美国回来的环保主义者说的一番关于追女孩子的话也让小费颇有感触。

  ※杜卫东让小费陪他坐公车,原本老大不乐意的小费突然看到了车上的无敌连忙赶上去,而行为古怪的杜卫东也差点被售票员当成了恐怖分子,最后还是无敌解了围。

  ※杜卫东见到无敌后不仅夸她美,居然还要给她拍照,这让无敌和小费都很惊讶。

  ※概念公司在苏蕾的帮助下入选了广告节,无敌和杜卫东谈的很投缘。黄贻明找到小费,把安茜进局子的事告诉他,还要他好好对待安茜。

  ※吴庸把小艾放在冰箱里的“龟仙”炖了汤,小艾生气把吴庸塞进了冰箱,幸得马莎莎相救。

  ※小费气愤地去找安茜,安茜反又找回黄贻明,说不想让他误会,而黄贻明却说是他自己不愿意放弃安茜。

  ※小费找安茜和解,安茜怀疑小费在追紫薇,吴庸突然打断救场,说是想让紫薇来做模特拍广告。

  ※家明在给演员演示的时候不小心摔伤了,无敌背着他上了医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