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丑女无敌》第二季分集梗概(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4  新浪娱乐

  第21集

  ※家明为了迎合刘小伟的口味竭力装成硬汉,苏蕾仍执意要家明为自己的香水拍广告。

  ※安茜就婚纱照策划请教杜卫东的意见,不料杜主动请缨要帮她拍。

  ※家明宣布自己要以灾区孤儿小宇作为主角拍摄参赛影片。

  ※无敌找到了被记者包围的小宇,发现了性情抑郁的小宇画了一幅涂黑了的画。

  ※家明在拍摄现场发疯吓到了小宇,小宇不愿离开无敌。

  ※小费发现了无敌和唐亚军一起去看房的那盘录像带。

  ※小费气急败坏地打电话要约唐亚军出来见面,被吴庸劝下。

  ※受伤很深的小宇被家明和安茜吓得到处乱跑,安茜要无敌保证小宇完成拍摄。

  ※无敌把小宇带回家,带他领略了很多家庭温暖,但和唐两人怎么也猜不出“黑画”的含义。

  ※安茜、小费和杜卫东讨论婚纱照时正巧碰到小费的女朋友们打来电话,安茜毫不犹豫地宣布了她和小费的婚讯。

  第22集

  ※唐亚军为了对付和小费的约会,特地找了个人代替自己,并对他进行培训。

  ※无敌到学校接小宇,小宇见到无敌就开心起来。

  ※无敌似乎发现了小宇画中的玄机,此时拍摄中的小宇突然从高台跳下。

  ※虚惊一场过后,小宇的画给了大家灵感。

  ※假扮成唐亚军的邓华来概念找无敌和小费,丑女们都被这个小白脸迷住了。

  ※假唐亚军的到来把费吴两人骗得一愣一愣的。

  ※家明最终决定用小宇的画拍摄公益广告。

  ※小费正要因唐亚军的事与无敌对峙,安茜的出现打破了僵局,假唐亚军也幸得脱险。

  ※小宇宣布自己爱上无敌。

  ※裴娜看到假唐亚军以为自己之前见到的是冒牌货恼羞成怒。

  ※杜卫东以小费和安茜两人的现实生活为主题拍了“女王”式的婚纱照。

  ※无敌给孤独的小宇找来了罗月和傅乐两个伴儿,两人却在概念门口看到了小武和安娜斗舞。

  ※苏蕾为了安慰小宇特地找人做了一车的无敌造型娃娃以博“小宇所爱的人”的欢心。

  ※林爸遇上车祸,小费撇下开会的一大家子陪无敌去医院。

  ※婚礼筹备会上安茜本想给小费的女朋友们一个下马威,而小费的缺席却让她成了女朋友们的笑柄。

  ※林爸不慎撞倒了一个老太太,老太太不依不饶扣下东西让他们离开。

  第23集

  ※回到家,无敌编了个谎对付林妈。

  ※安茜被晚归的小费气得差点生病,她误会了小费和紫薇,以为是吴庸在打圆场。

  ※林爸去医院看望老太太,谁想老太太假装重伤还恶狠狠地讹钱。

  ※安瑞使坏向老费露天材的风,老费患健忘症。

  ※吴庸提醒小费两个女人他都得罪不起。

  ※安茜发誓要在结婚前清除自己所有障碍,无敌向她保证小费没有“外遇”。

  ※张凌嫉妒小武和安娜、紫薇的亲近。

  ※紫薇主动向家明提出要为汽车做广告代言,安茜和裴娜把她当成来找小费向安茜示威的女朋友。

  ※小费硬着头皮主动接见紫薇,被裴娜发现。

  ※惊慌失措的小费不小心与紫薇撞在一起,无敌看到后误以为两人暧昧,幻想去安茜那里告发他,从而造成了概念的惨剧。

  第24集

  ※无敌赶忙去看小费,偏偏碰上来查岗的安茜。

  ※安茜与紫薇见面,言语中冷嘲热讽,小费无奈。

  ※小费让无敌买结婚礼物送给紫薇做谢礼。

  ※安茜对家明说小费劈腿,家明当面证实了紫薇和小费的清白,安茜尴尬。

  ※安瑞以吴庸父亲的行贿相要挟逼他交出所持的所有概念股份。

  ※安娜替家明换了个MAN的造型仍旧失败。

  ※安瑞要小费放弃和安茜结婚并透露出想要拆分公司的想法。

  ※和傅新离婚后的罗兰苦于傅乐没有爸爸参加亲子活动,此时林爸又来到概念找无敌。

  ※看到林爸身上无敌的男性魅力,家明决定向林爸讨教。

  ※被裴娜数落的唐亚军假装是投资公司的合伙人讨好裴娜,想夺回她的欢心。

  ※林爸来小费处倒苦水,小费认为林爸百分之百被人讹上了,并主动帮助调查。

  ※众丑女一致抨击裴娜抢无敌男朋友。

  ※麦姐居然到医院照顾被撞老太,林爸不知两人关系,麦姐也不知林爸就是“肇事者”。

  ※家明跑到无敌办公室向无敌学习“做男人”。

  ※就在小费为难安瑞的发难时,医院化验出安茜患上肺癌。

  第25集

  ※安茜表示自己想在做手术之前留点时间。

  ※安娜说服小武做自己的舞伴报名参加舞蹈比赛。

  ※安茜把化验报告拿给小费看,并决定取消婚礼。

  ※小费得知安茜的病情自省从前对安茜不够好,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张凌吃醋小武做安娜的舞伴,罗兰决定让马莎莎男朋友张若松作为傅乐的爸爸参加活动。

  ※傅新听说有人代替他当“爸爸”很不爽,罗兰指责他没有尽到做爸爸的义务。

  ※无敌责备唐亚军不应该为了讨好裴娜而动用天材的钱替她投资,唐亚军却执意要把戏演下去。

  ※小费对安茜体贴备至,并表示要她先治疗然后再考虑结婚的事。

  ※无敌发现了安茜的化验报告。

  ※安茜与安瑞兄妹就概念归属问题发生争执,安茜透露自己患肺癌。

  ※小费对吴庸说要把重心转到安茜身上,吴庸提醒小费对唐亚军不可大意。

  ※吴庸叫孙培关心裴娜的终身大事,并推荐一“大龄青年”。

  ※无敌让裴娜尽快还投资的钱。

  ※安茜接到误诊电话,她没有得肺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