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丑女无敌》第二季分集梗概(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8  新浪娱乐

  第31集

  ※警察弄清状况后要抓老太诈骗,无敌拿出老太当初开的借条为她辩白,警察这才作罢。老太和麦姐也不再纠缠走掉了。

  ※林妈生林爸气离家出走,林爸刚要去找林妈,林妈来打电话说就住在唐亚军家不回去了。

  ※无敌来到俱乐部拍摄广告,杜卫东为了追求效果要用真的树叶拍,无敌找来清洁工扫出的落叶。

  ※何宁因为怕和鸟合作执意不去拍广告。

  ※唐亚军送林妈做演员培训,看到被挡在俱乐部门口的裴娜想尽各种办法混进门,唐跟上去。

  ※无敌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说动何宁。

  ※裴娜听到张凌被鸽子啄了告知何宁,何宁又要逃,被无敌劝回。

  ※由于裴娜一边躲着丑女们一边又要趁机参与拍摄,使得现场发生了很多诡异的事。

  ※拍摄中何宁被鸽子吓到踩掉了自己的裙子出了大丑,气得推掉拍摄一走了之。

  ※小费带着新盟国际的胡晶参观拍摄,无敌只得实话实说。

  ※胡晶看了样片表示对何宁不满,大胆提出让无敌和丑女们做模特。

  ※丑女们忙着做准备,气坏裴娜。

  第32集

  ※无敌等人战战兢兢地换装出来,突然林爸出现在现场试图阻止无敌参与拍摄,幸好在众人的劝说下答应监督现场。

  ※丑女们发现了躲在女洗手间里的唐亚军,把他暴打一顿,无敌将其解救。

  ※大家兴致而归,留下裴娜一人打扫现场。

  ※肮脏的现场让裴娜抓狂,此时唐亚军从无敌手里挣脱飞奔回去关照裴娜,裴娜颇为感动。

  ※小费发现了安茜的化验单,拿去给一个医生检查。

  ※林爸接林妈回家,老两口又闹僵。

  ※无敌用林爸手机发信息给林妈撮合二老。

  ※小费向安茜汇报工作,安茜不放心要提前回来。

  ※吴庸带小费逛商场散心,碰到血拼的裴娜,两人对她冷嘲热讽,裴娜夸口自己交了大款男友。

  ※唐亚军看到路边小孩手中的黛西手办想买下来,却被人当作拍花子的抓走了,裴娜见状忙溜走了。

  ※一场误会过后,吴庸救下唐亚军。他以帮唐追女为借口想趁机撬他女朋友,唐正要上钩,谁知此时无敌路过,得知吴庸真实身份的唐将他教训了一顿。

  第33集

  ※无敌拦住打吴庸的唐亚军,此时林爸也来找无敌,看到这种情形便跑到小费跟前教育他了一顿。

  ※林妈来到参观不见林爸和无敌,气得回家自己做饭。在小唐和无敌的安慰下两人又和好。

  ※小费接到医生电话,查出安茜没有患癌症。

  ※小费告诉无敌要她陪自己一起去海南给一个酒店做广告。

  ※安娜向安瑞要钱参加舞蹈比赛。

  ※裴娜得知小费要带无敌去海南连忙打电话给安茜告密。

  ※小费让吴庸替自己接安茜,吴庸却想办法让小费在出差期间搞掂无敌。

  ※林妈帮无敌收拾行李,小唐给从未坐过飞机的无敌打气。

  ※无敌很紧张坐飞机,来到目的地,两人被告知只预订了一间豪华套房,这是吴庸捣的鬼。

  第34集

  ※无敌见只有一间房便要自己出去单住,被小费拦下。小费对于新客户有些紧张,无敌为他开导。

  ※安茜提前飞回,吴庸做其安抚工作。

  ※酒店的广告没有合作成,但在无敌的努力下,酒店方面打算把下一个机会给概念。

  ※小费为了不虚此行和无敌两人在酒店庆祝,吴庸打来电话要小费趁机采取行动。

  ※安瑞查到安娜要参加的舞蹈比赛原来是楚国良为了报复他故意设的局。

  ※安娜和小武练舞,并把自己的五个男友介绍给小武,小武被雷到。

  ※和小费在酒店里喝醉了的无敌强打精神不让自己醉倒。

  ※安瑞告诉安娜舞蹈比赛真相,安娜伤心出走,安瑞安茜连忙出去找她。

  ※无敌听到小费“酒后吐真言”,心中百感交集。

  ※小武怕安娜出事始终护佑在她左右。安瑞安茜找到安娜将她带走。

  ※安茜打电话给小费查岗,听到有其他女人的声音又醋火中烧。

  ※罗兰指使罗月和傅乐将薛菲菲衣橱里衣服都弄乱了。

  ※小武替公车上遭人骚扰的裴娜解围,又收到了安娜作为谢礼送他的新摩托。

  ※无敌帮苏蕾和安茜劝架,并告诉苏蕾安茜患了肺癌。

  第35集

  ※安茜对小费大发雷霆,小费实话实说与无敌过夜,安茜气急要小费解雇无敌。

  ※众丑女们想办法保住无敌。

  ※家明得了大奖满载而归,看到无敌她们拍的广告似乎很满意的样子。

  ※丑女们向小费求情要他留下无敌。苏蕾找来外国大夫戳穿了安茜的谎言。

  ※原来小费一直都知道安茜装病,但经过一番折腾他心灰意冷,要和安茜解除婚约。

  ※小费一狠心将裴娜解雇。吴庸安慰安茜。

  ※无敌劝慰小费,小费打起精神把精力投到家明的庆功会上。

  ※小费被气得发烧,无敌去药店帮小费买药却被卡在旋转门里。

  ※小费把无敌解救出来的新闻上了电视,吴庸为了转移安茜和裴娜的注意力假装拥抱裴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