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丑女无敌》第二季分集梗概(36-4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21  新浪娱乐

  第36集

  ※吴庸稳住安茜不让她发现小费和无敌的消息。

  ※安瑞得知安茜并没有患肺癌,担心两人关系破裂,让裴娜做卧底探听两人消息。

  ※无敌照顾小费吃药,并给小费妈打电话,小费妈拜托无敌照料小费。

  ※无敌给吴庸打电话,吴庸叫她立马离开,此时无敌给小费做的粥也扑了,事故不断。

  ※裴娜想卖假情报给安瑞,被安瑞痛打。

  ※突然的停电让小费和无敌的感情升温,两人热吻。

  ※排练现场婉君咬伤了模特,安茜又被拖住。

  ※无敌向小费坦言她与唐亚军只是朋友关系,小费反而愧疚。此时吴庸来替无敌换班照顾小费。

  ※婉君吃错了药变了性情咬人,安茜一着急自己上去顶替受伤模特。

  ※小费告诉吴庸自己对无敌动了真情,吴庸被雷。

  ※马莎莎拉着张凌讨论她和若松的婚礼,张凌把重点都放在了若松的财务上。

  ※无敌回家路遇劫道,无敌把自己的手机送给了劫匪。

  ※无敌告诉唐亚军她和小费的事,小唐要无敌留心。

  ※范春花在追婉君时发现了小费密谋的录像带。

  第37集

  ※无敌盼望自己能够摘掉牙套,改变形象。

  ※叶蓉劝小费重新考虑和安茜的婚事,吴庸给小费一枚钻戒让他向安茜重新求婚,小费不肯。

  ※无敌和小费忍不住互相亲密。

  ※安茜警告安瑞不要在庆功会上闹事,安瑞不顾与费家感情决定做到底。

  ※庆功会场上,每个人都各怀心事。

  ※颁奖礼上,屏幕上错放了小费和吴庸两人密谋的录像带,众人被雷到。

  ※事情一出,各方都乱起来,安茜晕倒,无敌跑掉,叶蓉等人维持会场秩序。

  ※安茜硬撑着维持场面,无敌对小费彻底失望,此时安瑞趁虚而入,戳穿概念和天材的猫腻。

  第38集

  ※安瑞的质问不巧被播放在扩音器中,引起了现场记者的好奇,叶蓉带领众丑女驱散人群。

  ※安茜被送进医院,安瑞将小费的事告诉小费妈。

  ※小费去医院看刚做完手术的老费,小费妈要小费牺牲掉无敌来处理概念,小费不肯。此时老费发现事情真相又昏迷。

  ※无敌做梦自己私吞天材使家人及自己变成巨富,敢与苏蕾媲美。

  ※梦被惊醒后,小费来向无敌承认错误,无敌不理,唐亚军替无敌不值动手打了小费。

  ※无敌着急被自己锁在屋里打不开门,林妈撞开门不见无敌以为她想不开自寻短见。

  ※林妈误以为小费把无敌弄大了肚子,无敌出现,顺杆爬说孩子是她和唐亚军,因为她一直就喜欢小唐。

  ※老费被抢救过来,清醒后执意要给所有董事和当事人开会。

  第39集

  ※小费通知无敌要开董事会,并求她在会上保自己,无敌拒绝,坚持要说真话。

  ※安茜要阻止安瑞在董事会上提出拆分公司。

  ※无敌等四人坐上林爸的出租车赶往医院,小费和唐亚军互相看不上。

  ※到了医院,唐亚军在裴娜面前坦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裴娜提出要和他分手。

  ※小费妈让无敌把责任都推到自己身上,无敌不忍。

  ※无敌、林爸等人偷听到孙培等股东的闲话,林爸气得要打孙培,被无敌劝下。

  ※安瑞趁机要挖唐亚军,被唐拒绝。

  ※病房中小费妈表示对安茜的迁就,小费也在吴庸的怂恿下给安茜道歉。

  ※林爸保护无敌,斥责费家人让无敌背黑锅。

  ※小费妈要把大家召集回公司开会,无敌执意要带上唐亚军和林爸。

  第40集

  ※董事会上小费遭到众股东的弹劾,安瑞指责小费置股东利益于不顾,安茜气急离场。

  ※无敌主动承认自己做假报表,裴娜趁机建议开除无敌。

  ※无敌将所有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小费刚要辩解,家明闯进会场高喊让小费下台。

  ※安瑞敦促小费妈尽快拆分公司,无敌告诉大家自己会将天材归还概念,唯一的条件是保留唐亚军的股权。

  ※众丑女听说公司要倒台忙给自己寻出路。

  ※马莎莎发现唐亚军的真实身份。

  ※张凌和裴娜来库房搬概念的东西被范春花发现,正巧撞到老费。

  ※老费主持会议,他坚持概念暂且维持现状,让无敌和唐亚军负责公司财务。

  ※苏蕾忙着卖包、要债,范春花看出她财务出了问题,暗暗替她担心。

  ※无敌向小费提出辞职,离开概念。

  (第二季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