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远古的传说》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11  新浪娱乐

  第11集

  太古城各族要找高族算账,逼迫高绝处置花神等外来人。事态即将无法控制,黄帝赶到寻找神农。黄帝的出现惊走了太古城各族人。

  龙太子发现若兮的手镯是花神之物,遂匿名送信勒索净土。花神想救若兮,着急上古之瓶的下落。神农从蛛丝马迹中发觉,上古之瓶在赵首领手中。

  不甘心的赵首领让管家以上古之瓶为礼物,向蚩尤报信。蚩尤领兵前来围困了太古城要抓住黄帝。神农出面劝退蚩尤,并意外得到上古之瓶。

  花神等人从龙太子手中救出若兮。黄帝负伤,神农答应黄帝照顾若兮的要求。

  第12集

  在南岳下的一村庄,花神救下准备祭奠怪兽的童女,答应帮忙赶走怪兽。村民祝融对此不屑一顾。年兽来犯,花神等人险些不是对手,二姑娘抛出风铃惊走了年兽。花神等人的本领得到了祝融的尊敬。祝融把自己对付年兽的心得告诉花神。花神突然想到对付年兽的办法。

  花神用火光和爆竹对付年兽,果然收到奇效。祝融想要拜师学艺。花神见祝融五行属火,把太上老君的噬火珠传给了祝融。

  龙太子几次受挫,进入龙宫圣境开始闭关修炼。

  第13集

  进入南岳,花神救下一只雪白的小狗,也遭到了不少怪兽的袭击。众人渐渐抵挡不住,只好发信号回天庭求援。留守的大姑娘等四位仙女说服玉帝,赶下界来组成七仙阵击退怪兽。花神受伤被经一面之缘的两只小鹿救走。

  小狗带领众仙女走出密林寻找花神。两只小鹿化成童男童女告诉花神小狗小白正是怪兽们的首领。众人被小白困入神之禁地。花神请来二郎神,土地也找来灶王灶婆和东岳山魅帮忙。

  众人齐心协力终于收服小白救出神农等人,取得了南岳净土。

  第14集

  两只小鹿有了新的名字:了了、乐乐,跟在花神身边。大家立刻赶往西岳。

  赵公子和句芒为情所困,动身前往南岳寻找花神一行。

  在西岳,花神结识了猎户后羿和嫦娥。后羿的箭法令花神惊讶。西岳的树精金山神一心想修炼成仙,热情地招待了花神一行。众人见西岳净土唾手可得,决定在金山神处休整几日。

  神农对花神讲起自己的身世——神农的母亲任姒与外族男人有了骨肉,盛怒之下的族长要摔死刚降生的神农。

  第15集

  婴儿神农展现出让炉火旺盛燃烧的神迹,逃过一死。幼年神农从谷雨中领悟农耕,并制造出农具,帮助打不到猎物濒临绝境的族人们走出困境。神农被族人推举为新的首领。

  成年后的神农有了统一中原的心愿。最后的对手正是强大的轩辕部落。神农和黄帝决战,被黄帝设计打败。受伤的神农被若兮救起。

  神农没有继续诉说自己的往事,却勾起花神更大的好奇。蟒精红姑娘曾被龙太子花言巧语蒙骗,芳心暗许。红姑娘去看望龙太子,听说龙太子被花神打伤。龙太子谎称花神等人不顾凡人死活,正在人间搜寻五岳精华净土供自己享乐。红姑娘发誓要教训花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远古的传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