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远古的传说》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22  新浪娱乐

  第26集

  在中岳,花神等人投宿到朱雀家中。朱雀正是那只吃了仙种的仙鸟。青龙、白虎、玄武三人来与朱雀聚会,被龙太子打伤。神农救治了青龙。朱雀察觉天兵前来捉拿自己,假装翻脸赶走了花神等人。花神半路返回,劝走二郎神。四圣兽拜花神为主。

  龙太子趁火打劫,偷袭得手。为救众人,五姑娘答应和龙太子成亲。花神帮助六姑娘逃走去找救兵。

  在红姑娘和指导下,句芒和赵公子武艺大增。红姑娘也决定离去。瘟神炽突然出现,带红姑娘去见自己的主人。神秘人魔帝展现出无上法力。红姑娘假装屈服。魔帝赐予红姑娘法力,红姑娘实力大增。

  龙太子发现六姑娘逃走,担心夜长梦多,决定立即与五姑娘成亲。

  第27集

  五姑娘受魔帝委派,前来救援花神。六姑娘带着土地灶、王灶婆也赶到。红姑娘被龙太子打落山崖生死未卜。土地拼死带花神等人逃出。

  花神等人慌不择路,逃进一个山洞,却发现了山洞的古怪。山洞的主人伏羲现身,开启了洞中禁制。龙太子被挡在洞外。

  花神了解到封神洞正是中岳净土的藏所。伏羲告诉众人,女娲交给自己的最后一个任务就是守护中岳净土,对众人下了逐客令。

  魔帝救起红姑娘,诱惑红姑娘以付出灵魂为代价得到超过龙太子的强大力量。

  神农向父亲提出挑战,以净土为赌注。伏羲答应了神农。花神不忍伏羲神农父子相斗,派出四圣兽,迎战人王伏羲。

  第28集

  红姑娘决定接受魔帝的条件。魔帝派红姑娘引走龙太子,保证花神的安全。红姑娘十分不解。

  伏羲打败了四圣兽,向神农展示了凡人的力量。神农与伏羲交手间,在伏羲的引导下彻底领悟了如何从大地中吸取力量,却不慎重伤了伏羲。伏羲得到解脱含笑死去,临终前激励了神农。花神终于取得了最后一处净土。

  红姑娘引走龙太子。龙太子见自己不是红姑娘对手,想诱骗红姑娘成为自己的帮手,不料却被红姑娘在感情上加以狠狠报复。

  第29集

  黄帝和蚩尤进行最后的决战,黄帝终于杀死蚩尤,完成了统一。

  花神等人回到太古城。句芒和赵公子以为红姑娘已死,十分悲痛。魔帝潜入,似乎在上古之瓶上动了手脚。

  黄帝统一中原,请花神前来相聚。花神了解了杜康造酒的故事,并把杜康新酿出的美酒命名为五粮酿。

  神农在旧居怀念若兮。红姑娘前来向神农索要天下至毒之药。红姑娘不相信神农的血就是天下最厉害的毒药,从神农手中抢走了巨毒九死草。

  宝娘极力撮合二姑娘等人的好事,眼见成功在望,十分欢喜。赵公子从句芒口中得知六姑娘等人仙子的身份,互相鼓励,决定永不放弃。

  花神想要去取真水,却发现没有东西可以盛放真水。花神想起了夸父族的圣碗,决定重返北岳。

  第30集

  红姑娘找到龙太子,暗示出复合之意。龙太子大喜,答应陪红姑娘回北岳重游故地。

  花神等人途经愚公村,看望了愚公等人,却发现一个外来的疯子长相酷似夸父族人,身上也有夸父族的信物。花神带上疯子来到北岳。已成为首领的蓐认出疯子正是自己的父亲。蓐请求神农救治自己的父亲。蓐父却趁众人不注意偷偷吐出了神农的药丸。

  蓐父夜晚失踪,大家急忙寻找。

  红姑娘用九死草让龙太子暂时失去法力,要杀死龙太子。逃跑中的龙太子把蓐父抓来当人质。红姑娘痛下杀手,重伤了蓐父。花神见红姑娘为报仇而变得疯狂,拦下了红姑娘。红姑娘和龙太子被魔帝救走。

  蓐父醒来,神智变得清醒。蓐父告诉蓐关于夸父族人天生心脏缺陷,夸父都死在了追日途中的情况。蓐感激花神,把圣碗交给花神。

  红姑娘受到了魔帝的惩罚。花神这边也发觉救走红姑娘的黑影很像当初在西岳出现的黑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远古的传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