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远古的传说》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25  新浪娱乐

  第31集

  土地向灶婆表达爱意,灶婆却倾心于灶王。三人相邻而居,土地为成全灶婆,忍痛诱使灶王酒醉说出喜欢灶婆的真心话。醒酒的灶王死不承认,和土地灶婆二人闹做一团。三人突然感觉炙热难耐,发现天上竟然出现了异象。

  玉帝接到报告,天上出现了十个太阳。玉帝大惊,命太上老君用盘古留下的无名黑铁炼出射日弓箭,不曾想天庭竟无人能拉开神弓。无奈下,玉帝听从太白金星建议,让花神把神弓带给黄帝。

  花神等人也在为异象造成人间疾苦忧心。黄帝得到神弓,发现自己也只能拉开一半。花神想起了箭法惊人的后羿。

  后羿得到神弓满心欢喜,奋力射下九个太阳。后羿前往天庭受赏,只索要了喜爱的神弓,却拒绝了独自成仙的建议。王母怕后羿反悔,好心赐予他仙丹一枚。

  后羿把仙丹交给嫦娥保管,表明自己相守终身的心意。后羿徒弟逢蒙对仙丹起了觊觎之心,趁后羿打猎外出想盗取仙丹。嫦娥为护仙丹,慌乱中把仙丹一口吞下,嫦娥飞天而去。后羿看到此景,几欲挽弓射杀嫦娥。

  第32集

  花神以最大限度照顾嫦娥,把她安排在广寒宫,并找到后羿消除了两人之间的误会。后羿得知真相,要杀死逢蒙。黑影再次出现救走逢蒙。

  逢蒙得到魔帝赐予的法力。红姑娘、炽、逢蒙成为魔帝座下的天地人三使者。魔帝即将完成修炼的最后一步。

  花神等人前往天池寻找真水。在天池脚下的水灵村,花神答应水灵族长老帮助解决水灵兽发狂导致族人断水一事。水灵族的共工一直对长老心有不满,不听管教,坚持跟随花神等人前去天池。

  共工与水有缘,能辟开水面引出水灵兽。不想发狂的水灵兽击飞神农和花神,吞下了共工。

  魔帝派红姑娘和逢蒙前往天池取得真水。神农和花神被困绝境,却产生了一些情感的火花。花神发现绝境下有间草屋,令两人吃惊的是,草屋里的人竟是水灵族长老。

  第33集

  花神和神农见到水灵族的前长老,知道了水灵族叛乱的往事,也知道了女娲赋予水灵族守护真水的使命。花神答应劝导长老的儿子共工。花神无意中拿出圣碗,长老认出正是前来取真水的信物,把真水的信息告诉了花神。

  花神用长老传授的水灵咒制服水灵兽。共工突然从水灵兽腹中飞出,吞下水灵兽的内丹,自称水神,夺走并喝下了真水。真水的力量让共工狂性大发,共工想要杀死花神等人。四方游历的祝融帮助了花神,与共工进行了一场水火大战。共工被真水反噬,逃逸而去。

  花神等人回到水灵村,发现逢蒙和红姑娘控制了水灵族人,威逼花神交出真水。花神发现逢蒙和红姑娘都在一个神秘人手下办事。红姑娘杀死了逢蒙,提醒了花神魔帝的厉害,只身离去。为报答花神,水灵族现长老燃烧生命为花神占卜,模糊地看到花神和天庭即将要面临大难。

  第34集

  红姑娘向魔帝献上假真水想要杀死魔帝。魔帝却将计就计打算除掉背叛的红姑娘。龙太子企图逃跑。魔帝抓住龙太子占据了龙太子的肉身。红姑娘趁着两人争夺身体的控制权,负伤逃出。

  花神等人分头搜寻共工。二姑娘和六姑娘遭到共工的偷袭。

  高绝因为和黄帝关系非浅,被推举为太古城四首领之一,宝娘也成了太古城最抢手的媒婆。赵公子和句芒发现了重伤的红姑娘,红姑娘让两人速找花神前来。

  天庭中,十个太阳的调查还是毫无头绪。玉帝发现练功密室有人闯入,看清来人面目的玉帝大吃一惊。

  玉帝没有早朝,王母发现玉帝莫名失踪了。

  花神正带人搜寻共工的下落。太白金星前来报信,花神急忙赶回天庭。

  第35集

  花神猜测玉帝可能去找黄帝,赶到轩辕部落却发现不仅没有玉帝下落,黄帝也得了怪病,昏迷不醒。花神让朱雀找来神农,神农也无能为力。黄帝已死的谣传四起,不少部落发生叛乱。句芒带来了红姑娘的消息。

  花神见到身受重伤的红姑娘。红姑娘把自己知道的关于魔帝的信息告诉了花神。句芒和赵公子要为死去的红姑娘报仇。花神从红姑娘留下的地图上发现魔帝可能在勾漏山。

  魔帝找到妄图控制真水的共工,收服了共工。花神带人来到勾漏山打探情况,遇到一路追踪逢蒙的后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远古的传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