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46-5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48  新浪娱乐

  第46集

  爱利发现了和健宇坐在车里的恩才后惊愕不已,她一路跟踪健宇的车,但最终被跟丢。爱利生气地来到建设社长秘书室,告诉郑会长焦彬好像在外面有女人,郑会长生气地告诉爱利焦彬的风流最大的受益者就是爱利,警告爱利不要没大没小, 爱利回敬郑会长说自己不是恩才,不要强求自己要像恩才那样生活,并表示自己一定会改掉焦彬的坏毛病,郑会长听后更加大怒。

  第47集

  焦彬在游泳池遇到健宇,他嘲笑健宇说在公司里像一个君子一样,没想到在外面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说完拉着爱利离开。健宇问恩才焦彬是不是她的前夫,恩才吃惊地问他怎么认识焦彬。荷娜给江才打电话约他见面,说要把恩才的东西还给他。

  第48集

  从头到脚焕然一新的恩才来到闵时尚屋上班,恩才从闵女士和健宇的谈话中知道了健宇受邀的舞会上焦彬也会参加的事情,她表示自己代替健宇去参加舞会。健宇告诉恩才焦彬和她是共同生活了7年的夫妻,焦彬不可能认不出恩才,但是闵女士却说如果有信心恩才就应该去,并把舞会的地址告诉了恩才。焦彬看到在舞池的中央穿着华丽的礼服跳着探戈的恩才,发疯似地跑出了舞场。

  第49集

  焦彬在交际舞学院与恩才见面,突然接到电话,说在海边看到他杀死妻子的场面,他恐慌地跑回家。健宇看到从舞蹈学院出来的焦彬,他生气地对恩才说自己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恩彩跳进火坑,问她到底抱着什么目的去见焦彬。郑会长知道了美仁和爱利拿走了原本要给恩才娘家的钱的事情,生气地令两个人上午把全部的钱拿过来。

  第50集

  郑会长用手机收到了焦彬在束草欲杀死恩才的照片,他令尹秘书立刻把焦彬叫过来。焦彬谎称自己在阻止要寻死寻活的恩才的时候,她被大浪卷走。郑会长告诉焦彬只凭他在那个时候和恩才一起在海边的事实就足以成为杀死恩才的嫌疑犯。焦彬要给知秀一亿,想阻止她说出事实,但爱利告诉他这不是钱可以解决的事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