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版《流星花园》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52  新浪娱乐

  第3集

  杉蒂身着漂亮礼服惊艳亮相,智厚在瑞贤的启发下,主动上前邀请杉蒂跳舞。俊杓在一边看到,不由得醋意大发,一个人忿忿地来到屋外,却因躲避一只蟑螂意外落水。俊杓被刚好出来的杉蒂所救,眼见俊杓昏迷不醒,杉蒂不顾众人环立,急忙为俊杓做人工呼吸。急急忙忙中杉蒂突然发现,俊杓正睁着眼睛,一副得意的样子,杉蒂这才明白原来自己上当了,又气又恼。

  杉蒂遇到因瑞贤而闷闷不乐的智厚,杉蒂对待智厚情真意切的样子被真善美拍到,送给在游泳池等杉蒂的俊杓看。杉蒂担心智厚,徘徊到了他常去的地方,却意外见到醋意十足的俊杓。

  瑞贤举办生日派对,宣布将去法国不再回来。这一爆炸性的消息令F4和杉蒂都十分吃惊,杉蒂禁不住担心智厚。杉蒂意外目睹智厚恳切地向瑞贤告白,正黯然离去时遇到跟随她而来的俊杓。在俊杓的陪同下,杉蒂借酒消愁,第二天早晨,杉蒂发现自己睡在了俊杓家,大惊失色。杉蒂的存在被俊杓母亲姜会长发现。

  杉蒂为了智厚,跪下求瑞贤不要离开……

  第4集

  智厚并没有领杉蒂的情,反而责备她没有自尊,杉蒂心中难过。

  瑞贤离开,F3和杉蒂送行,迟来的智厚拿出了飞机票,原来他打算追随瑞贤去法国。俊杓向杉蒂提议交往,但声音被飞机的轰鸣声淹没。俊杓到餐厅向杉蒂通报约会时间地点,这是两人的第一次约会。然而到了约会那天,杉蒂陪妈妈去购物,等杉蒂后来赶到时,俊杓一个人在雪中等了一下午,二人去看夜景,却被锁在了楼道里。

  第二天,俊杓和杉蒂彻夜约会的消息在学校传开,杉蒂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敬待遇。杉蒂的朋友敏芝因为这一消息不开心,当天,她带杉蒂去夜总会玩,在那里,杉蒂和一个与智厚很像的男孩聊天,第二天早晨,杉蒂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宾馆的床上。

  俊杓看到杉蒂和一个男人在宾馆的照片,尽管杉蒂辩解自己被人陷害,俊杓还是愤怒地宣布从此和杉蒂是陌路人。杉蒂又遭到那些无良同学的集体欺侮……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韩国版《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